1

Establish TW淨透C美白精華買一送一才399元^^

 

 

Q毛保濕快用完啦,來寶雅看醫美產品有没有特惠

結果優麗美人這檔保濕精華液没優惠呀(>_<)

於是尋問櫃柹哪款保濕卡好用

櫃姊立即推薦Q毛這檔折扣最多的好康

就是Establish TW淨透C美白精華

買一送一才399元耶

咦~明明我是問保濕,怎麼推薦我美白呀

原來這款裏頭有添加玻尿酸成份

可以美白.保濕一次搞定

勤儉持家的我又被說服了(¬_¬)

至於問我有没有效果

Q毛覺得美白產品需恃之以恆使用

有擦有保祐啦,大家說對不對啊

PChome購物2瓶只要286元請按 這裡 連結

 (居然比我買的還便宜耶-_-。~泣!!)

 -----------------------------------------------------------------------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Ud優麗美人精華液全系列產品   /  Ud優麗美人輕齡抗皺霜

   

  

1-1

Establish TW淨透C深層美白修護精華露

買一送一

$399元

Q毛是在寶雅優惠時買的

 

1-4

持之以恆

深層美白,還原黑色素,美白肌膚

加速角質代謝,改善暗沉及淡斑

 促進肌膚更新,增加肌膚明亮度

阻斷黑色素生成機制

提高肌膚保濕度

 增進肌膚光澤

  

 1-2

Establish TW淨透C深層美白修護精華露

1瓶/30ml

 

2

用量只需擠一次

如上圖

就可擦拭全臉喔

 

2-1  

 質液為透明液狀

Q毛用量會多一些些

按摩至精華液完全吸收為止

因有加玻尿酸非常保濕

擦完之後不會油膩,感覺臉臉很舒服

(Q毛夜晚用這瓶,白天則用優麗美人的美白)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