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金品特濃咖哩雞肉焗飯真好吃^^

 

 

有段時間没吃微波食品了,今天要分享金品咖哩焗飯

記得前陣子Q毛超迷微波食品(≧≦)

繼金品白醬培根焗麵後,另一好吃的微波食品

就是金品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濃郁的咖哩香,帶點香甜及辛味的口感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辣是我愛的味道

咖哩加上乳酪起士香完全征服我的味蕾

裏頭的雞肉+馬鈴薯+花椰菜更添美味

有了它在家也可以當大廚師的感覺真好呢

Q毛強力推薦給大家喔

----------------------------------------------------------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金品白醬雞肉焗飯 or 金品白醬培根焗麵 or 桂冠素三杯炒飯

  

 

1

金品特濃咖哩雞肉焗飯/39元

 

1-2

成份請參考上圖

食用方式: 微波前請先在封膜"中心點擢破",讓調理更均勻,才不會爆掉

微波: 400w高火3分30秒 或 700w~90w高火6分30秒(我使用後者)

 

2

微波完成未攪拌

可以明顯看到雞肉.馬鈴薯及花椰菜

 

2-1

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濃郁的咖哩醬汁,香味撲鼻而來

味道實在好極了(吞口水中)

當咖哩在我嘴中散開時,讓我驚嘆不已

搭配雞肉+馬鈴薯+花椰菜真美味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囉(擦嘴中)

Q毛超推啦()

 

2-2

特寫給大家看一下

每口都能享受濃郁的咖哩香味

這款雞肉也超嫩喔(好吃)

咖哩加馬鈴薯真美味

我超愛咖哩啦^^

 

2-3  

開動囉

還等什麼,大家快去買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請幫我"推一下"或按"讚"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