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草莓巧克力蛋糕超好吃

 

 

Q毛今天原本想買D2惡魔TOP1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臨時改變了主意~改買草莓巧克力蛋糕囉

到店內看到義式可可千層也讓我超心動,但賣光囉

前幾天Q毛才跟朋友來D2惡魔買麵包喲(噗)

哎喲,我只能說我對甜點真的没有抵抗力

尤其是跟巧克力有關的,都會讓我口水直流呀

今天買的草莓巧克力蛋糕,可保存5天且需放在冷凍庫

若要食用需放置常溫1~1.5H才可享用

天啊,買回來後Q毛真的等好久喔,超期待的啦

美味的蛋糕值得等待,我可以等 ゞ(ω)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wow超美味

濃郁巧克力加上新鮮草莓的酸甜口感真好吃

裏頭滿滿的草莓真的讓Q毛好幸福喔

建議大家先切片再冷凍,下次就不用等1H才能吃了

(建議不要完全退冰後品嚐,不然草莓會太軟,蛋糕則會太濕)

------------------------------------------------------------------------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竹北】D2惡魔蛋糕店~讓人驚艷 (^_−)−☆

   

 

1

D2惡魔蛋糕的手提袋

跟店內裝潢一樣也是採黑紅設計

看似很大,其實只有8吋啦

 

1-1

蛋糕外盒

Q毛準備要開囉,大家一起來瞧瞧吧

 

1-2

盤子 & 刀子

放在蛋糕底下,刀子還寫著D2惡魔喔

 

1-3

蛋糕底盤

也有寫著惡魔蛋糕喔

(別急,下張就是美味的蛋糕囉)

 

2

草莓巧克力蛋糕8吋/320元

上頭有著花朵的形狀

可以隱約看到裏頭的奶油及草莓

看起來超美味的喲

D2惡魔蛋糕雖是8吋,但是圓扁狀其實不算大

2-1    

 

3

切開後的秘密

可以看到滿滿的草莓及鮮奶油

草莓鮮奶油挺持別滴

草莓還没解凍,但Q毛忍不住先切來吃了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喔

(注意看:上層巧克力及鮮奶油,左多右少>"<)

 

3-1

上圖的上層巧克力太少

奶油到尾巴都沒啦

 

3-2

上層為濃郁的巧克力

搭配新鮮草莓酸甜口感真的好棒

Q毛強力推薦給大家

(PS:切蛋糕真的要技術耶,切的醜醜請多包涵囉)

 

3-3

唯一的小小缺點

就是上層巧克力抹的不夠平均

這塊就抹太厚,相對蛋糕及鮮奶油就太少了

吃起來口感會略甜了點

Q毛會將多餘的巧克力先冰起來

拿出來就變成生巧克力了,濃郁香醇超好吃

 

3-4  

特寫

濃郁巧克力

綿密的巧克力蛋糕

酸甜的新鮮草莓

加上鮮奶油

多層次口感~每口都是幸福呀

 

 

 

-------------------------------------------------------------------------------------------------------------- 

 【店家資訊】

店名: D2惡魔蛋糕(DEVIL X DESSERT)

電話: 03-5584561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62號

官網: http://www.devildessert.com/

營業時間: 07:00AM ~ 22:00PM

名

名1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請幫我"推一下"或按"讚"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