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間從14歲少年變成25歲的年輕人與富家女李泰利陷入愛河的浪漫故事

 

 

劇名:我愛李泰利(I LOVE Italy)

别名:我愛伊泰利,我愛尹泰利,I LOVE李泰利

首播時間:2012年05月28日

導演:金道赫

編劇:文智英

演員:朴艺珍 / 金起范 / 杨镇宇 / 金恩英 / 苏怡

電視台:TVN

集數:16

劇情簡介:

《I LOVE李泰利》講述了一夜間從14歲少年突變成25歲的年輕人與富家女李泰利陷入愛河的浪漫故事。劇中,朴藝珍飾演家境、學歷、外貌都完美的富家女李泰利,而金基范則飾演一夜間從14歲少年突變成25歲年輕人的神秘人物黃民秀。兩人將飾演一對姐弟戀情侶,演繹甜蜜的愛情。

線上觀看:  這裡 即可收看(首次觀看快播點選進去需先安裝軟體即可收看喲^^) 

 

 

 

 

 

 

 

 

 

 

 

 

 

 

 

 

 

 

 

 

 

文字及照片引用電驢大全及必勝韓國語園地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請幫我"推一下"或按"讚"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