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14.jpg  

Q毛公主今天長尾巴囉....也象徵著我又老一歲囉

 

 

實在很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耶~我不想變老啦(任性中)

但生日還是要過的呀,想說要怎麼過較好呢?(歪頭中)

心想最簡單又容易的方式就是"吃美食"囉~美食萬歲

剛好在Q毛公主生日前二個星期!收到一個意外驚喜

美麗動人的zoe送我"王品台塑"的禮卷一張"~ oh ya!

嘿嘿~價值$1,300大洋耶...哈哈哈(zoe真闊氣呢)

大家知道我如何得到這個"禮物"嗎??就是:狗腿啦

zoe跟我同月生都是巨蟹女,她生日的當天零晨00:00

我特地搶到頭香祝福她,我在FB留言"祝她生日快樂"

"並"獻上一首康康唱的快樂鳥日子"來祝福她生日

就這樣我得到了"王品禮卷"1張,這樣算心機很重嗎??

Q毛公主我可是很真誠的耶^^,好啦..說了一堆廢話

大家還是來看看我今天在王品所享用的美食吧....GO

 

 

美1.jpg   

這是王品店內環境...採昏暗風格...哈哈..為了讓壽星有"矇朧美"~真貼心耶 

 

美2.jpg   

 我們今天就坐在第1桌用餐....

 

美3-4-1.jpg    

包廂內只有3個座位,

就如大家所看到的"狹小空間",隔壁說話都聽的一清二楚呢?..

大家一定納悶為何我會知道呢?..因為我上回就是坐上面中間那個位子滴 

  

 

美3-1.jpg 

我最愛的"可頌麵包"來囉~搭配奶油真是絕配呢..

愛吃鬼的我有再多續一個喲,其實本來想續2個說,但怕主餐吃不下而作罷><

美3.jpg  

   

 美4.jpg   

因為我不敢喝有"酒精類"的飲料~

所以服務生貼心的為我換上一杯好喝的【蘋果醋】

 

 

  美8.jpg  

玫瑰雞尾酒.....真的有玫瑰花瓣在上頭呢...

 

 

  麗6.jpg  

 看我滿足的神情~等上菜中一定要拍個照呀...^^    

 

 

美6.jpg 

海鮮生菜沙拉~超好吃....搭配新鮮葡萄柚真讚耶..  

美7.jpg  

 瞧那干貝真好吃耶 

 
美5.jpg    
 
鮮蝦水果沙拉 ~也很好吃
 
  
 
 
美9.jpg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我愛這道
 
美10.jpg美11.jpg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蓋子是蒜味的...好脆好好吃...^^
 
 
 
 
美12.jpg     
 
地瓜跟梅子是解膩的...
  
 
 
  
美14.jpg 
 
龍鱈明蝦~
 
美15.jpg美16.jpg    
 
龍鱈明蝦~
 鱈魚上頭烤的酥酥香香的,搭配底下的馬鈴薯會有飽足感 ,明蝦則很紮實喲^^ 
 
 
 
 
美17.jpg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我今天點的主餐,因我想吃嫩一點,所以第一次烤5分熟, 
但實在是太生了所以又烤了第2次,但5分熟照起來挺美滴耶...
 
美18.jpg  
哈~這是烤第2次的成品...
  
 
美13.jpg    
 
好喝的酸梅冰砂~也是解膩的 
 
 
  
 
 美19.jpg     
  
新鮮水果~果然好吃.^^
  服務生貼心告知要先享用葡萄,才不會破壞後面水果的甜味
  
 
 
 
 美20.jpg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
美21.jpg美22.jpg    
 
其實原本想點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服務生說只有外面裹巧克力,裏面有蔓越莓、龍眼乾、蜜核桃會略甜,所以還是點我的不敗冰淇淋 
 
  
 
 美25.jpg  
 
鮮榨鳳梨香橙汁~這是今晚點最失敗的一道....難喝...
 
 
  
美23.jpg    
 
王品系列的餐廳之所以會成功~都來自於他們的用心....
這是他們特地為壽星準備的"小蛋糕"....
大家來為Q毛公主唱個歌吧~祝我生日快樂^^ 
 
 
 
 
 麗8.jpg
 
這是我的生日禮~是美美的相框
(但隔天相框玻璃就被我用破了,但還是可以使用啦==)...我是手殘了嗎??
 
禮1.jpg禮2.jpg    
裏面可以放2張自己的"美照"喔~又在自戀中
 
 
  
  
 
 
【好康倒相報】~
 
   1.大家可以上網列印9折優惠卷,等於省下1成服務費啦(小錢也是錢咩)
 
   2.刷花旗卡~會有刷卡禮喔!今天送的是"白瓷長方盤"...
 
禮5.jpg    
 總之今天在王品共收到3個禮物喲^^
    2個白瓷長方盤...1個相框....
    相框是生日禮.
    方盤是花旗禮...
    另1個方盤我也不知為何送我耶.(可能每個人都有吧)..

 
 
Q毛公主碎碎念:
 
王品系列的餐廳我全造訪過,我其實最愛"西堤"耶..
 
因為西堤的主餐副餐都好吃,而且呀價格也最合理
 
我"臭爸"也超愛西堤滴,話說"父親節"快要到了喲
 
我們姐妹們打算帶親愛的"臭爸"去西堤慶祝(開心)
 
明明今天是吃王品,我怎麼開心的介紹起西堤了^^
 
王品我從900元吃到現在的1300元,漲了400元><
 
但東西並没有多400元的價值耶..(王品可別打我喲)
但王品的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再次謝謝zoe的禮卷
 
讓我能享用王品的美食^^,渡過一個愉快的生日夜晚
 
我的另一篇"西堤"食記網址如下~
 
 
 

【店家資訊】

 店名: 王品台塑牛排 ~ 新竹店

 電話: 03-5253236

 地址: 新竹市北大路188號

 網址: http://www.wangsteak.com.tw/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公主 花旗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