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2.jpg

Mos Burger也推出"凱撒烤餅"囉...看起來很美味吧...可是.....

 

 

自從吃過oh麥的煄雞烤雞後,我一整個就愛上烤餅了....

這天來到Mos...看到有出烤餅系列,二話不說馬上點了...

但一吃下去...那ㄟ啊內...味道也差oh麥太多了吧...

一整個失望...咬個2口就不想吃了...

所以看起來美味,不見得好吃喲....= =

 

 

摩1.jpg  

 【雞肉沙拉】

最近Q毛公主吃大餐的頻率頗高~

所以今天決定吃清淡點....(其實是想吃熱量低一點的啦)

Mos的雞肉沙拉還不錯吃喲...有千島醬跟和風醬可選擇...

若要吃熱量低的,建議選擇"和風醬"喔

 

 

摩2.jpg  

 【凱撒烤餅 

看起來美味但卻不好吃的烤餅

 

 

摩3.jpg  

 【凱撒烤餅+雞肉沙拉】

大家一定覺得,Q毛公主說要吃熱量低一點....

但看照片熱量可不低呀.....呵呵呵((((

其實我是跟友人一同去吃的啦...我只吃沙拉...烤餅2口...薯條數條啦...

好像也不少厚...但開心最重要啦...^^

 

  

  

【Q毛公主碎碎念】

Mos Burger全省都有門市,我就不介紹店家資訊了

只是分享一下"凱撒烤餅"的吃後感想囉...

我的另一篇oh麥美食網址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去看看喲~烤餅超好吃)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oh麥鮮啤酒餐廳~東西超好吃^^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