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ikki燒肉的"上牛五花"....讓我胃口大開 

 

 

前幾天路過看到ikki燒肉,心想一定要找一天來吃~

今天剛好是中元普渡,終於找到名目補一下呀...胖死也甘願啦=="

昨天去逢甲夜市没吃飽,所以今天選擇到開幕不久的ikki吃燒烤...

ikki是採單點而非吃到飽的喲,為了身材....吃單點也好啦...

他們的座位跟涮涮鍋一樣是坐在吧台上烤肉,服務也更為週到喔..

座位不多大約20-25個吧,所以一定客滿囉..還好我有事先訂位

而且呀他們店有一隻會看鏡頭的貓叫"ikki",聽說是自己跑來的喔..

難怪ikki生意那麼好...所以肯定是隻"招財貓"喔...卡娃伊呢~

還有呀,我超推ikki的"上牛五花",真的嫩到最高點,我們加點了2盤說

我想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這桌客人,還真會吃呀....(噗~)

對了,ikki換鐵網的服務真的很好,只要一有焦掉馬上更換

一晚上換個10次有吧,讓你可以吃到最佳品質的肉喔..這點很讚

  

 

2-1.jpg

ikki的外觀~我是吃完補拍的

 

2.jpg

看到招牌就知道他們的牛肉一定很好吃....

 

3.jpg

這是戶外吸煙區~

我問店員那黃色桶子是什麼用的,答案是給客人丟煙蒂用的..未免也太大了吧

 

6-1-1.jpg

 

4.jpg

7點前離場可以享有9折優惠,但我們訂6點所以無法享受此優惠了....

 

5.jpg

這桶子上頭是放目錄跟名片的~很特別吧

 

6-2.jpg  

牆上的T恤一件500元喔....ikki的服務生有的穿紅色,有的穿黑色

我好奇詢問有何區別嗎?他們說穿黑色是會點菜的,穿紅色是不會點菜的..

真可愛的回答耶,我就反問說那為何剛幫我們點菜的穿紅色呢..

他回答更妙,說因為那位太胖了,所以黑色衣服没有他的size...哈哈哈((((

 

6-3.jpg

洗手間在2樓喔~真可愛的指標,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ikki的用心

女生廁所,還貼心的為女孩們準備"生理用品"喔

 

6-1.jpg

準備開始點餐囉~但忘了拍到菜單的內容了

 

6-4.jpg

用餐設計的很像在pub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耶...

 

6-4-1.jpg

座位上方就有抽煙機的設計~

 

6-5.jpg

我吃到最後才發現這個耶...還好我們有點到ikki必點的東西...

6-6.jpg

胖晶晶白飯~超好吃.很Q,我最愛吃這種粒粒分明的飯了

 

6.jpg

等等烤肉用的爐子~很特別吧!服務生隨時都會幫客人的爐子調火侯大小

  

7.jpg

吃燒肉,配可樂最對味啦....可惜太小杯了

8.jpg

燒肉配啤酒也很對味,可惜我不喝酒啦..

 

9.jpg

座位下方有設計掛勾讓你可以掛包包滴~so sweet

 

10.jpg

分別為檸檬醬跟烤肉醬~吃清淡的人可以沾前者,重口味者則可沾後者

 

11.jpg  

牛肉特選組合~有上牛五花.後腹肉跟鹽葱牛舌(很精緻,我想應吃不飽吧)

 

12.jpg

杏鮑菇搭配下面的味噌醬也佷好吃...我們也有烤出一咬就有湯汁的感覺耶...

13.jpg

 

14.jpg

這"胖晶晶白飯"我超愛吃呢,我們還加點了一碗喔

 

15.jpg

來了2道,迫不及待先烤個肉來吃吧....

 

16.jpg

這是後腹肉~第一次没掌控好烤的太熟了,所以口感略硬了點...

没關係,一回生二回熟嘛....

 

17.jpg  

現準備烤杏鮑菇跟鹽葱牛舌囉....牛舌搭配上面的葱花更好吃喔..

切記不要熟太久,否則會太硬喔....

 

18.jpg

我們點了辣味豬大腸,但味道有點腥,而且不夠香..所以有點小失望~

服務生好像有聽到我們的對話,就問我們原因,我們也如實以告~

服務生就拿另一個口味給我們試吃,這就是坐吧台的好處,服務特別週到,

結果吃起來的感覺還是一樣,但至少他們在乎客戶的反應並立即解決,這點我很滿意

後來店長也很阿莎力換了盤雞肉給我們....謝謝帥帥的店長囉...

 29.jpg

 

 

19.jpg

上牛五花~這是今晚我讚不絕口的一道.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啦...

我們都超愛"上牛五花",第1次還没找到感覺略烤太熟,第2次約烤5分熟,就超好吃

本身它就有撒鹽,所以烤熟直接吃即可,那原味真的超讚,後來我們又加點2盤

ikki的牛肉是冷藏而非冷凍的喔,所以很新鮮,難怪特別好吃...可惜1盤只有5塊肉...

 

20.jpg

鮮嫩雞腿肉~果然肉超嫩也不賴喔

21-1.jpg

是不是看到快流口水了呀...嘿嘿...

 

21.jpg

ikki服務生也會幫客人烤肉喔...他正在為我們隔壁桌服務....

他正是會點菜但没size可穿的那位服務生 ~看到這篇他肯定想打我啦...

 

22.jpg

這位就是帥氣的店長,正在為我們烤上牛五花....

 

30.jpg

没錯~我們又加點了一盤,因為一盤只有5塊肉,實在是無法滿足我們的胃~

23.jpg

在等個10秒就可以吃了.....期待中...

17-1.jpg

建議大家千萬不要沾醬吃喔...一定要吃原味的,因為我要照相所以才放在上頭喲

 

24.jpg

原本想點明蝦的,但明蝦一份只有1隻,是要我們用搶的嗎,而且要價200元就作罷了

改點草蝦(1份/5隻),也超好吃喲....還好有改點,因為今天也沒有明蝦~

26.jpg

27.jpg

YA~烤好了...等等撒上海鹽就超好吃的

 

28.jpg

這海鹽罐很可愛吧,大家都在搶這一瓶~建議可多買幾瓶啦...

因放在碟子的感覺没有撒的好吃啦...呵呵

 

25.jpg

喝了一杯可樂不過癮,所以又加點了一杯"白開水"....

哈哈哈(((....免費提供的啦...

 

 

31.jpg

最後又加點了"霜降豬肉"~也蠻好吃的,一樣不要烤太久喔..

32.jpg

吃完這道終於有飽足感了~

 

33.jpg

這就是店貓"ikki"~我一發出"喵"的聲音,她也立刻的回應我一聲"喵"...

而且還會看鏡頭喔~超可愛的啦...她可是店裏的活招牌喔...

 

35.jpg  

Q毛公主與可愛的ikki合影~

老闆一直叫我抱她,但我其實驚驚她會咬我,但老闆再三保證說她很乖

而且還說要幫我跟ikki拍照,盛情難卻之下~我最後抱了她...

她真的很乖耶..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抱貓耶..很特別的1次經驗

她真的好軟喔,因我不太會抱貓,抱的有點粗魯~sorry囉...

 

34-1.jpg

集滿4張不同版本的名片即可免費換一份"牛肉"喔..

老闆很阿莎力給我們2張不同的名片,第1張我是在店門口拿的...

YA~我已集到3張囉....另1張經典版本老闆說下次會給我喲^^

 

34.jpg  

這是我們今晚的消費,真的不便宜~

隔壁桌6個人也才點了2仟初....只能怪我們實在是太會吃了...

 

 

 

【Q毛公主碎碎念】

單點的肉質真的跟吃到飽的有差~ 當然價格也較貴  

因為我們今天都專攻肉,所以没有飽足感才會點了那麼多道

建議大家可以搭配點他們的鮭魚茶泡飯或者牛丼飯....

讓肚子稍稍有飽足感,就不會像我們一樣狂點肉,也可以省荷包囉

今天我對他們的"上牛五花"評價超好的...真的讚到最高點

大家記得來一定要點這一道喔....推((推(((超推啦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莊敬店(超好吃)

 

  

 【店家資訊】

名片1.jpg 

名片2.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Q毛公主" 之 異想世界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icki
  • 哇,妳真的把美食家當職業啦~~呵呵
  • 就剛好有去吃,所以就分享啦...^^

    Q毛公主 於 2011/08/15 20:54 回覆

  • vicki
  • 真好命~~ 吃美食的機會真多~~哈~
  • 哈~vicki妳第1次來留言耶..真難得^^..
    對呀,大家都知道我是個"愛吃鬼"呀...

    Q毛公主 於 2011/08/15 21:39 回覆

  • 阿汝
  • 多吃點喔!!
  • ^^我也超想多吃點呀..但貴鬆鬆啦...
    我不小心把你的留言給刪掉了...sorry...
    嗯.你下回來竹北可以吃看看他們的上牛五花...
    真的超正點啦

    Q毛公主 於 2011/08/18 23:28 回覆

  • 阿汝
  • 哈哈哈!!! 那我就多留一點吧!
  • 嘿呀...順便衝人氣嗎??謝謝內
    zoe妳是不是有時用没登入的訪客來我的部落格呀
    還是最近妳較忙,很少看到妳說...

    Q毛公主 於 2011/08/18 23:43 回覆

  • 阿汝
  • 我做什麼都會被你發現耶!!!
    嘻嘻!
  • 嘿嘿...因為我是妳妹妹呀~

    Q毛公主 於 2011/08/23 2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