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城隍廟的黃金蛋酥魷魚肉焿~超好吃..

 

 

昨天看到fb的朋友po頂呱呱時,就超想吃烤雞翅啦~

行動派的我今晚就要來去吃,無奈竹北没有"頂呱呱"....

只好跑去新竹的"頂呱呱",但居然被Mos取代了....我傻眼了@_@

該不會倒了吧==,害我大老遠跑來新竹吃說...(失望不已)

都來到新竹了,所以決定來去"城隍廟"吃小吃囉.....

 

 

25.jpg26.jpg

這就是城隍廟~有拜有保祐

 

 

24.jpg

新竹有名就是米粉.頁丸呀.....幾乎每家都有賣...

但我下午才吃了一碗泡麵,老實說吃不太下說

 

 

1.jpg

先來這家吃個炒米粉跟頁丸湯吧

2.jpg

頁丸湯的"湯頭"也不賴

3.jpg

我愛粗的米粉...味道很不錯喲...

 

4.jpg

吃著吃著有來討紅包的~

 

5.jpg

就是這家魷魚羹~很好吃...

8.jpg6.jpg9.jpg

裏頭有黃金蛋酥,肉焿跟魷魚...還蠻多樣化的..好呷

 

 

 21.jpg

今天吃這家的蚵仔煎~還OK......太白粉多了點...

27.jpg

一次煎10塊有吧....

29.jpg

近拍一張

30.jpg  

這就是"成品"囉....準備開動囉...

 

 

7.jpg

這家的東西之前吃過,也不錯吃

 

20-1.jpg20.jpg

有葱肉跟筍絲可選擇..今天也没吃....因不太餓....

 

11.jpg

這家潤餅也是超有名的~我覺也好吃....

12.jpg

1份35元~就會吃很飽

 

13.jpg

這家的麻糬也超好吃....我愛吃花生口味..會流出湯汁喲

 

14.jpg  

這條是城隍廟外圍的小吃街

 

15.jpg

這是新竹某條小巷子的"烤玉米"...爆好吃耶....

16.jpg

特地請老闆娘挑一支不會太硬的給我~

17.jpg

正在烤我的玉米...開心

 

18.jpg

回到竹北就到"純純"~吃紅豆花生QQ布丁牛奶冰....

我其實是愛吃煮爛爛的花生,但純純用這乾的花生也很好吃耶,因有花生香味

19.jpg  

  近拍一張特寫給大家看

 

 

【Q毛公主碎碎念】

今天分享新竹城隍廟的美食給大家囉...希望你們也會呷意啦

有吃.没吃的我都有PO..有空可以來吃看看囉...

我一定要吃到"頂呱呱"啦,那麼好吃的店怎麼可以倒啦..

其實我也超懷念"香雞城"的"手扒雞"....無奈都倒了...

真的好可惜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