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O'Ricci苺果活顏潔面慕斯150ml~我就愛買1送1

 

 

我超愛用慕斯的產品,不論是隔離霜,洗面乳或者是沐浴乳都是...

創造慕斯的人實在是太厲害了,超適合我這種懶人用耶....(開心)

用到上癮,還在想怎麼洗髮精都没出慕斯內,這樣會不會太懶了些==

無意間在醫學美容櫃上發現這瓶O'Ricci苺果活顏潔面慕斯...

之前我也是買開架式佳麗寶-膚蕊的洗臉慕斯,其實也超好用啦..

但我被"買一送一"給吸引了咩,想說洗臉產品應都差不多吧..

使用後發現真的很好用,泡沫超細緻,觸感很好,洗後也不會有緊繃感...

而且呀味道也很好聞,這點很重要,相信大家也很在意吧...^^

"買一送一"才230元,心想還真便宜耶,真的買到賺到了...就真的好用咩

結果Yu Lin跟我說奇摩購物中心2瓶才199元,我咧.....還便宜31元..(打擊中)

哈哈哈((((....没關係啦才差31元,好用就好啦...但大家若要買可以上網買囉...

(PS:第2次去買時,發現泡沫變的不綿密了,且味道也走味了><"..不推薦囉)

 

 

10.jpg 

 有效洗淨臉部毛孔污垢,調節油脂分泌!

 氨基酸+超級苺果潔顏慕斯,洗臉超乾淨!

 

 

11.jpg 

主要成分: 巴西苺果.氨基酸.傳明酸.維他命C.蘆薈.熊果素.小黃瓜.玻尿酸。

使用方式: 不需要先把臉弄濕喔!

早晚清潔臉部時,不需沾溼臉頰,直接擠出適當大小的慕斯泡沫輕輕按摩洗臉

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我都按壓一次就可洗全臉囉)

 

 

12.jpg  

泡沫真的很綿密又細緻~洗臉同時呵護妳的臉臉

慕斯的好處~不需再搓揉,直接用泡沫就可洗臉囉,省下那搓揉的步驟真的很省時

而且就算買一般的洗面乳,搓上半天也無法有美美的泡沫呢,你們說是不是呀..

大家是不是也心動了呢,趕快加入懶人行列,一起開心使用洗臉慕斯吧....^^

 

 

 

【Q毛公主碎碎念】

O'Ricci苺果活顏潔面慕斯雖然標明"洗臉+美白"一次完成

我個人認為洗臉要美白可能難了點啦,因一下就洗掉了喲

但多了美白的功效會更想買吧,這就是廣告的魅力所在啦...

嗯..我近期會分享在醫美買的保養品給大家喲,也超好用的呢...

重點也是買一送一喲 ~ 我是省錢達人啦....YA!!

最後謝謝Yu Lin的分享,讓大家可以買到更"俗"的價格.....

這是我另一篇文章的網址如下:洗臉前要先卸妝嘛^^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貝德瑪舒妍卸妝液~還妳一張乾淨的臉^^

 

 

 

【店家資訊】

寶雅.各大賣場都有賣,但上網買更便宜喲~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