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夜市也能買到好吃的"櫻桃"呢~

 

 

 

今晚去竹北夜市吃晚餐,超多人的....有夠擠的啦...而且又熱到爆

吃了麻油清湯麵線.豆腐乳雞翅.脖子跟玉米....吃到滿頭大汗>~<

就在要離開夜市時,看到路口有賣櫻桃,超大顆的..我又猛吞口水囉..

老闆娘很大方的請我吃一顆"櫻桃",真的好好吃喲..真的試吃就會買喲

但櫻桃有分等級喔,當然價格也不同啦,我問老闆娘我剛吃的是哪一種...

結果答案當然是"貴"的那一種,心機真重,給我吃"貴"的那一種....

2盒我跟"頭家娘"殺100元,老闆娘就說便宜我50元再送1盒小包裝的~

成交~我只能說真會做生意呢...

 

 

2.jpg  

小盒(送的)是較便宜的,一回家馬上洗來吃...也超好吃的耶...(吃光所以没照到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桃 夜市 好吃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