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讓妳喝了會變"瘦"的飲料~

 

 

那天去平溪放天燈時,看到有人在賣"明列子"跟"酵素梅"... 

天熱又有得喝,Q毛我就靠過去囉,嗯((((真好喝耶...酸酸甜甜的

老闆有加檸檬.酵素梅跟蜂蜜,喝起來口感極佳,忍不住就買了...

功效還蠻多的,喝了會有飽足感跟促進腸胃蠕動之類的...

如包裝所說的"體內環保,從腸計議,健康窈窕"~真有那麼好嗎?

阿災,喝了就會知道吧,今天起床就先泡杯來喝,想說做法又不會很難呀..

結果泡出來的味道怎麼跟老闆泡的差這樣多呢==....但也是不錯喝啦...

下次我想直接加在"養樂多"裏喝,或者是加在"桂花醋"喝,肯定會更好喝啦...

 

 

 1.jpg 

膨脹30倍.滿腹30倍.飽足30倍....

但我喝完並没有飽足感呀~莫非我量加太少了?

 

2.jpg 

有標示國際SGS合格認證滴喲~

明列子封裝前皆己做淨化處理,調理前不用再清洗過喔

 

3.jpg

後面有標示做法及熱量~莊記食品是店家(也是批的)

等等我會提供官網給大家...

 

4.jpg 

食用方法寫的很清楚~

只需攪拌一分鐘待膨脹成半透明狀即可使用(可自行加入任何飲品中)

 

5.jpg 

我們的體質很容易呈現酸性,梅子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可以讓體質保持弱鹼性,因此梅子是對身體非常有幫助的食物。

 

6.jpg

 重點很好吃又會幫助消化...加入茶中則立即變成梅子綠茶...好喝

 

7.jpg

要自製一杯飲料前先準備檸檬~

 

8.jpg

材料如上~

明列子.酵素梅及檸檬(也可以發揮你的創意加入其他材料)

 

9.jpg  

首先將檸檬切片,再準備一顆"酵素梅"...等等放入飲品中即可食用

 

12.jpg  

成品完成了~原本黑色的明列子己膨脹變成半透明狀了....

 

 

【Q毛公主碎碎念】

假會的我,今天決定自己"DIY"做一杯高纖飲料....

想說會讓愛吃鬼的我有飽足感,所以引起我的興趣..

可是東西明明全都備齊,但做出來的味道卻少一味呀...

感覺好像不夠甜,所以我又加了砂糖....有好喝了點= =

但離我美食標準還差很遠,所以我決定下次直接加入飲品中...

既可以選擇我喜愛的飲品,且方便又好喝,重點不用自己調味...

好啦~我承認我只會吃,不會做啦....但我還是有把"它"喝光光喲

但很奇怪耶~不是說喝完會有飽足感,但我喝完卻去煮了一碗麵吃耶..

我咧((((...是我量加的不夠,還是明列子對我免疫呢......真害....

那我只能把它寄託在幫助腸胃蠕動了~

這是我另一篇文章的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台北】平溪放天燈 vs 十分瀑布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科士威】淨媞窈~跟便秘說bye bye

 

 

【店家資訊】

店名: 建昌農產行

話: 04-22992231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成一街28號

官網: http://www.basil-seed.com/index.htm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