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好吃的檸檬魚喲~

 

 

今天與姐妹淘相約在中壢的"七彩雲南"用餐~

一見面小玲玲就送我一個愛心禮物...真開心呢..

是一個漂亮的珠寶盒,可以擺我的項鍊喲~3Q3Q

之前就常聽小玲玲說"七彩雲南"超好吃的...但在龍潭有點遠說

結果中壢也開了一間,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吃雲南料理囉...

但我很白痴一直以為是泰國料理,心想為何没一鍋飯呢..

我最愛吃泰國菜的"飯"了,因粒粒分明......真的超愛...

因為雲南料理也有賣檸檬魚.椒麻雞跟蝦醬空心菜呀...

所以不能怪我將雲南料理跟泰國菜混淆了==...是它誤導我啦...

奇怪內~怎麼雲南菜跟泰國菜的menu一樣呀???

呵呵呵((((....囉嗦了一堆,重點是姐妹淘聚會很開心啦...

 

 

1.jpg

七彩雲南到囉....準備進去享用美食

 

 4.jpg

 

2.jpg

中壢的七彩雲南没有龍潭大喲~

 

3.jpg

戶外環境~

 

5.jpg

menu~點餐囉.....我會提供官網,網站內有詳細的菜單

 

6.jpg 

店內環境~每個座位都有用竹子隔起來做裝飾

 

14.jpg

慣例還是要先拍個照~咱們快來看今天點的菜色吧....

 

7.jpg 

"辣炒牛肉"~跟泰國料理不同,不是剁成碎肉....口感略鹹但很下飯

 

8.jpg 

"檸檬魚"~魚很新鮮也很嫩...好吃

 

9.jpg 

"椒麻雞"~我就說吧,跟泰國菜色很像吧....雞肉搭配底下的高麗菜絲更好吃...

 

10.jpg 

"蝦醬高麗菜"~可惜没加辣,不然會更好吃喲

 

11.jpg 

"蝦醬空心菜"~空心菜炒的很好吃...讚

 

12.jpg 

以上就是我們2個女生點的菜色~很豐盛吧,吃的超撐喔

 

13.jpg 

吃飽囉~請服務生幫我們倆拍個照(2人就愛柔焦,其餘免談)

 

  

【Q毛公主碎碎念】

我們2個離上次見面己2個月了,但也不約而同的"胖"了2公斤= ="

果然是好姐妹呀,今天看到到她的"小腹",跟看到我的"象腿"及"圓臉"

我們又約好一起"減肥",一起減比較有動力啦,不然我老是"破功"

今天照相全靠取角度,真辛苦內,減肥不就不用這樣辛苦了呢...

雲南料理跟泰國料理,老實說我還是愛吃"泰國料理"耶...

小玲玲下次來竹北,咱們減肥後再來去吃好料~(還没減就想吃)   

七彩雲南的金陵門市,有個小小的缺點,我一定要稍稍抱怨一下啦...

雖說中午營業到下午2點,但我們都還没吃完就關燈,還跟我們說他們要休息了..

我咧....服務業耶.....也太準時休息了吧= =......真的有夠誇張的啦...

最起碼也先等我們用完餐吧.....大家說是不是呢~

我們2個女生的另一篇文章~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2個女生就是愛拍照~

 

 

【店家資訊】

店名: 七彩雲南~金陵門市

話: 03-2842091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二段123-1號

官網: http://www.7yunnan.com.tw/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14:00 / 17:00 ─21:00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