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元祖雪餅~"星星圖案"很卡娃伊吧,咬2口就没啦(超小塊)

 

 

今天去新竹SOGO拿元祖食品的"星空集雪餅".....

之前有吃過巧克力口味超好吃,所以滿心期待有巧克力口味的...

拿到之後才發現是"水果優格冰淇淋",心裏有點小失望說...

但看到是星星圖案,覺得還蠻可愛的呢...總算撫平心中的遺憾...

可能是中秋節的緣故,所以在SOGO設置臨時櫃位,但有點兩光...

就幾個冰櫃擺在那,超没質感的說,我經過還没看到呢,就知很不起眼...

好歹也是上仟元的"雪餅"呀....搞得像賣冰棒似的,等等有照片為證...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竹北就有門市,我居然捨近求遠的跑到新竹...

所以就在隔壁櫃買了Brownie的"泡芙"回來吃...呵呵呵((((

 

 

1.jpg

是不是像我說的~很像在賣"冰棒"的==

 

 

3.jpg

這就是"星空集禮盒"~後面是提袋啦....

 

 

2.jpg

這是"雪中集禮盒"...也是最貴的要1650元(但我不是拿這個啦)

 

 

4-1.jpg

我拿的是這個"星空集禮盒"...星型圖案的喲~

  

 

4.jpg 

上面很像"冰塊"的可以保鮮4小時~其實比較像"乾冰"啦

 

 

5-1-1.jpg 

星空集禮盒共有12入~有芒果.紅莓及奇異果3種口味(可惜没巧克力)

 

 

5-1.jpg

 7.jpg  

"紅莓"口味~我個人覺得最好吃耶~

冰淇淋細滑結合Q軟外皮,一口咬下即可享受三層美味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但吃起來還蠻滑嫩順口的喲^^

 

 

5-2.jpg

 8.jpg

"芒果"口味

 冰淇淋細滑結合Q軟外皮,一口咬下即可享受三層美味

 

 

5-3.jpg

 6.jpg

"奇異果"口味~比起紅莓跟芒果,口感略顯單調些

外層是日本葛粉配上元祖頂級秘方製成的Q軟外皮,吃起來口感很Q嫩

 

 

 

【Q毛公主碎碎念】

獨特的創意新鮮水果所製作的低脂低卡水果優格冰淇淋

讓妳快樂吃又不必煩惱卡路里的負擔~(強烈懷疑中)

元祖雪餅,就是外層多了麻糬,吃起來口感較為特別

冰淇淋細滑結合Q軟外皮,一口咬下即可享受三層美味

老實說叫我花那麼多錢買,還真無法下手耶..(貴鬆鬆)

一小個平均要價85元(吃2口就没啦)......超貴.....

我個人覺得呀~吃冰不如買"哈根達斯"就好...

以上純屬個人感觀啦......但還不錯吃啦(尤其紅莓口味)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Brownie Sweets脆皮泡芙~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維也納"鳯凰酥"~好吃到想哭....

 

 


 

【店家資訊】

元祖官網:http://www.ganso.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817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