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心血來潮自己做了"冬瓜湯"~還真好喝耶^///^

 

 

昨天去拿"蛋黃酥"時,Yu Lin的婆婆給了我一些菜~

說是山上阿姨自己種的喔,有皇帝菜.秋葵.冬瓜....

我平時根本没在下廚,剛好這次有了這個機會...

所以我就大展身手的做了"冬瓜湯"...真好喝呢^///^

謝謝阿姨送我菜喲~我又順便拗了辣椒.蒜頭跟薑...

明天來炒"皇帝菜"吧.....好特別的菜名喔~

 

 

1.jpg

先將冬瓜切塊...冬瓜湯的好朋友"薑絲"

 

4.jpg

終於煮好了~還是用燜的較快啦,但我没有器具==

冬瓜就是要煮爛才好吃啦~

 

3.jpg  

雖然我没有放排骨燉煮,但也很好喝耶...

有著薑味的冬瓜湯~超讚

 

 

 

【Q毛公主碎碎念】

今天煮的"冬瓜湯"~成功.....明天換炒"皇帝菜"囉...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皇帝菜~自己下廚果然好吃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