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小巧可愛的"綠豆椪"~

 

 

今天與麻吉"淑貞"約好一同共進"午晚餐"....

因為我們2個實在是太會聊了,所以從早聊到晚...

真的有說不完的話,雖然很多話題都重覆..==

但還是聊不膩~我想這就是"好朋友"吧....

一見面小貞貞就送我一盒"綠豆椪"...揪感心耶...

謝謝妳喲~我的好友^^

 

 

1.jpg

聖娜多堡的月餅~我只吃過他們家的麵包喲...

 

3.jpg

1盒/9入~淑貞跟他客戶捧場的喲

 

4.jpg

小巧可愛的一口綠豆椪~

 

5.jpg  

好吃與否,下回分曉~淑貞說還不錯吃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豆椪 小巧 月餅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