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豆穌朋泡芙~巧克力口味還不賴喲

 

 

那天去小胖家烤肉,在接近尾聲之時.....

小嘉拿"豆穌朋"的泡芙跟大家一起分享...

聽說這可是網路超夯的產品,雖然我没聽說過...

小嘉把泡芙拿去冷凍,所以吃起來像"冰淇淋"的口感...

其實我覺得泡芙剛出爐時最好吃,我喜歡皮脆內含新鮮奶油的fu

呵..個人喜好都不同啦..所以見人見智囉..^0^

 

 

1.jpg

1盒/8入~100元(不含運費)...

 

2.jpg

豆穌朋的泡芙採個別包裝,衛生又安全

 

3.jpg

這是巧克力泡芙~內饀如冰淇淋的口感,顏色不太像厚..

 

4.jpg  

門市都在台北,如上圖所示..

 

 

 

【Q毛公主碎碎念】

雖標示內饀如冰淇淋口感,但我覺得跟冰淇淋還是有差異

可能我喜歡新鮮奶油的口感吧...冷凍就少一味啦...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Brownie Sweets脆皮泡芙~

 

 

【店家資訊】

豆穌朋官網: http://www.dosuper.com.tw/Product/30/230#MainPromoRange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