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2.jpg

 到南寮17公里海岸線騎自行車囉~

 

 

繼上次到新屋"綠色隧道"騎自行車後,大伙騎不過癮...

這回換挑戰南寮17公里海岸線囉,這次難度足足多了4倍...

重點完全没有可以遮蔭的地方..所以要不斷努力的往前騎

我這回裝備就很齊全了,帽子.外套.袖套.口罩.太陽眼鏡全都有

除了口罩没戴,外套改成袖套外,其餘全都上場囉....

雖然戴"袖套"被笑像在賣玉蘭花,但我可不想被晒傷呀...

天氣爆熱,外套我實在是穿不住,所以再醜也要戴袖套啦..

這次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來回共騎了20-25公里..

真的有給他好好運動到了啦..但隔天量體重...天啊....

居然((連個0.1公斤也没有減到..那我是運動火大的喔...

只能說是為"健康"而騎的囉...我還真能自我安慰呀=="

 

 

 美6.jpg  

嘿嘿~準備騎著我的小折挑戰南寮17公里海岸線囉..

因為穿外套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才戴"袖套"滴啦..

結果被笑像在賣"玉蘭花",我用"美圖秀秀"美工了一下

做成"明信片"的fu,應該好多了吧,我很天才吧..呵

我寧可"醜"也不願意等等被晒傷啦...大家說是不是呀

 

 美7.jpg   

拿掉袖套就不像賣"玉蘭花"的吧...呵呵呵

按照慣例出發前先拍個照,袖套不小心照到了(呵)

 

P9256587.JPG

真佩服這些小朋友耶...我騎到快瘋了....

到底是要過幾座橋才會到達呀..."日頭"超大啦

最後我算了算,我總共看到4個彩虹橋...

 

P9256589.JPG

沿路上都没有可以"遮蔭"的所在啦...狂飆汗...

我想除海景外,彩虹橋是南寮17公里海岸的重要標的吧~

 

P9256592.JPG

回程的路上剛好"逆風".....天啊...簡直騎不動了..

遇上坡一律下車牽著小折上去..因我腳實在是"没力"了

 

P9256593.JPG

這就是悠遊車,但不悠遊呀....大伙騎到哀哀叫...

唯一的好處就是有屋簷可以遮陽,不用像我裝備要齊全就是了

騎累了,有人則在這休息,順便欣賞南寮的"海景"...

沿路的"海景"我實在無福消受,實在是熱到受不了..又累翻天

 

1.JPG  

在10K處忘了照相,所以回程時在7K900公尺補拍一下...

一定要留念的呀,代表我曾挑戰過...下回應不會來了啦..

 

 

【Q毛公主碎碎念】

我還是愛新屋的"綠色隧道"....涼爽又舒服...

南寮17公里海岸線雖然我没有全程騎完...

但總共也騎了20-25公里,己經超過我的極限了...

有挑戰過就好,我想我不會再來這兒騎了...

如果問我為什麼,答案是.....没有地方"遮陽"啦..

女生嘛...一白遮三醜呀...呵呵呵...要白"卡水"啦

Q毛今天穿V字領上衣,V字那兒忘了擦到防晒

所以剛好晒成倒三角形的形狀,紅咚咚滴喲...><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屋】綠色隧道自行車道~騎車車^^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竹】南寮~可麗餅超好吃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