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街無骨鳯爪加蒜片更加美味喔^^

 

 

Q毛上回在南庄買無骨雞腳,好吃到念念不忘呀

 突然想起竹北夜市也有幾攤在賣

行動派的我星期日就去夜市採買囉~so happy

老街無骨鳯爪的攤位在夜市第一排,也是人最多的地方

每回都擠到水泄不通,動彈不得呀(¬_¬)

所以Q毛從馬路直接切入攤位,隨便挑了一間買

這回買的無骨鳯爪跟上回在南庄買的有些不同哦

就是多加了蒜片,搭配鳯爪吃更加美味耶

那種嗆辣的口感,Q毛爆愛啦

朋友跟我說無骨鳯爪不要常吃,因為有用化學藥劑浸泡

才能使雞腳的骨肉分離,對人體有害

這間老街無骨鳯爪標明

所有產品不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甘味等

也不用化學藥劑浸泡處理

------------------------------------------------------------------------------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1.【苖栗南庄】無骨雞腳~越吃越涮嘴啦 

2.【新竹】北埔老街 • 頂好小吃~懷念的好味道 

3.【新竹】哈客愛客家庄茶坊~擂茶DIY樂趣多

  

 

1-1

 老街無骨鳯爪/100元(盒)

 無骨鳯爪加上蒜片真是大呼過癮呀

清脆的無骨鳯爪越吃越香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會愛上它滴

   

1-2

特寫

瞧那光亮的無骨鳯爪是不是很可口

 搭配蒜片吃我的眼淚鼻涕直流呀

真是自虐的行為(-_-)

吃完辣到受不了時,我會吃顆糖果就好多了

 

 

 

 

【店家資訊】

 店名: 北埔老街無骨鳯爪

電話: 03-5801517 / 0915-015-860

地址: 新竹縣北埔鄉中山路12號(鄉公所旁)

官網: http://0915015860.travel-web.com.tw

營業時間: 例假日09:00~17:00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請幫我"推一下"或按"讚"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