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有了貝德瑪舒妍卸妝液~讓我從此愛上卸妝

 

 

以前每到卸妝時,總會一拖再拖,因為覺得卸妝超麻煩的..><

而且又會用到整臉油油的,超不舒服,相信女孩們跟我有同樣的經驗吧

以前還没找到貝德瑪時,我使用的是耳熟能響的"植×秀"卸妝油...

因為品牌大,知名度高,且大家都推薦它,所以就買來用看看...

結果搞到手跟臉都油油的,有時不小心還會跑進眼睛,快瘋了...

卸妝搞的像在打戰一樣痛苦,所以每到卸妝時我都很痛苦...

在某個機緣下我遇到"貝德瑪",它真是我的救星耶,我一用就愛上它了

它讓我輕輕鬆鬆就將臉上的彩妝卸的一乾二淨,卸完後完全不會有緊繃感

真的讓我覺得超神奇的,所以我都推薦給我的朋友們,現都是愛用者喔...

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所以我選用貝德瑪的舒妍跟TS系列...

若是油性肌膚可選用"淨妍"系列滴,但我用就會過敏喲....

 

 

2.jpg

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500ml

它能有效卸除臉部跟眼唇的彩妝及不潔物,甚至是防水彩妝

潔淨效果徹底,並能提昇皮膚的舒適度,改善緊繃不適感使肌膚柔嫩

不含香料及Paraben類防腐劑,一般肌膚及敏感性肌膚都適用

 

 

貝1.jpg  

我是買舒妍或TS,貝德瑪也有出淨妍系列~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法國貝德瑪高效四合一潔膚液~

可當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使用,不用水洗。

卸完的確不會緊繃,但我還是會洗臉啦...雖然標明不用...

洗完臉後按照平日正常保養程序即可~

  

4.jpg

瓶蓋後來改成這種固定型式(瓶蓋不能轉開),在運送過程中才不會撒出來~

有一好没二好,這樣瓶子就不能再次利用了,我都將空瓶拿來裝熊寶貝柔軟精呢...

我可是很環保的呢~還好之前的瓶子有留起來可以加多利用^^

 

1.jpg

我都搭配蘭韻化妝棉使用,但後來一直漲價,心想有没有更好更便宜的~

後來我發現屈臣氏也有出化妝棉,真的便宜又好用呢,3盒裝不到90元耶

蘭韻現在3盒都快要120元了...所以我現都用屈臣氏的化妝棉...

 

 

 

示範如下:

 

美1.jpg

 

手上是防水眼線筆及眼影~

 

 

 

美2.jpg

 

使用方法: (我卸全臉要用掉4張化妝棉才完全卸乾淨)

 

將潔膚液倒取至化妝棉上,輕輕卸除臉部與眼唇的彩妝污物,

 

重複使用至肌膚完全潔淨為止,不用水洗。

 

再次使用即可作為化妝水及保濕乳液功能

 

 

 

美3.jpg

 

瞧~是不是很乾淨呢,潔膚液都還没乾呢....卸完也不會有緊繃感喔...

 

 

 

美4.jpg  

 

剛才手上的眼線筆及眼影全都到卸乾淨囉....是不是很神奇呢...呵呵呵

 

 

 LOREAL.jpg

LOREAR溫和眼唇卸妝液 ~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喔)

我臉部卸妝是用貝德瑪,但眼睫毛膏就要借助LOREAR了...

因貝德瑪在卸眼睫毛膏就略遜"LOREAR"了..建議給有化眼妝的女孩們

它真的超溫和的,卸完不會像他牌乾澀到眼睛皺紋都跑出來了><"

重點他的卸妝力真的超級強,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卸眼唇~

不論眼脻毛膏或眼影只要輕敷一下下,馬上就會還你一雙乾淨的眼睛~

 

LOREAL2.jpg

 

9.jpg

屈臣氏化妝棉~特強的吸水性配合輕柔細緻質料,是化妝或皮膚護理的最佳選擇

真的我親身體驗過,質地非常柔軟,能呵護您的肌膚喲

 

6.jpg  

1盒180片裝~

 

7.jpg

watsons的化妝棉是由優質紙纖維製造,百分百不留棉絮(這點很重要)

我可不想卸完臉後,全臉都是毛屑喲~我就有買過這種滴,很不舒服內==

 

8.jpg  

將摺合處攤開,然後對半撕開,就可以用化妝水敷半邊臉囉..

化妝棉的用途我用在卸妝.卸眼唇.擦化妝水.敷臉清潔刷具...等等~

 

 

【Q毛公主碎碎念】

在康×美買會比在網路上貴很多,而且也没有500ml大瓶裝..

很多人都會質疑網路價格便宜那麼多,會不會是水貨...

我個人的經驗~我買過康×美,也買過網路上的貝德瑪..

結論是一樣好用,我沒感覺到有什麼差別耶 (純粹是個人感觀啦)

我管他是不是水貨,好用就好啦,而且我已用了超多年....都没事

呵呵呵((((.......但會怕的女孩們還是建議去門市買囉...

對了,我現在發現不用到網路就可以買到"貝德瑪"耶..超開心的啦...

而且就在我家不遠處的美容材料店呢....朋友現也會叫我幫她們買喲 ^_ ^ 

【PS:另外貝德瑪也可以用來清潔刷具喔...也超好用的】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O'Ricci苺果活顏潔面慕斯~我就愛泡沬

 

 

【店家資訊】

大家可以到網路自行選購~記得貨比三家喔 !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