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終於吃到"港籠腸粉"囉...真好吃喲^^

  

 

新開的港籠腸粉位於竹北夜市對面,所以特別顯眼..... 

有了先前的教訓,這回2天前就先預約,總算吃到了喲^^

之前就有先拿menu回來研究,所以很快就點完餐點囉....

其實港籠有組合套餐,我算過比單點便宜10幾塊(不多呀)

所以我還是決定單點,選擇自己想吃的卡實在啦..對不對呢

港籠餐點採現點現蒸,所以要稍稍耐心等侯,即可享受美食..

果然還是我期待的"腸粉"最好吃,蘿蔔糕也很優,飲料也不賴..

我們今天隨便點點也點了11道餐點+1杯飲料,就吃超飽了

今晚整體的評價還不錯,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品嚐一下囉^^

(PS:我有提供完整menu喔,新竹也有分店^^)

 

 

2.jpg

 港籠腸粉我來囉~

 

1.jpg

 不誇張吧,店內滿滿的人潮,外面還很多人在排隊侯位喲~

 

3.jpg

 離開都晚上快9點了,還有人在排隊,是要來吃宵夜嗎?

 

4.jpg

 店內用餐環境~

 

5.jpg

 靠窗座位~

  

7.jpg

餐具及醬料茶水區~有提供熱茶喔(自助滴)

 

4.jpg  

不誇張店內滿滿的人~大家都愛這一味啦

 

10.jpg

店內的侯位區~可坐著看人吃,流口水啦!(所以没人坐這等啦)

 

6.jpg

有提供薑絲.生辣椒.豆辦醬.西施醬及芥茉醬等等

 

1.jpg

我特調的醬料~薑絲等等要配小籠包喲

 

2.jpg  

葱花油條腸粉~

超好吃啦,清爽不油膩,搭配旁邊的配菜超優的

5.jpg

油條很酥脆,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了的好滋味

 

3.jpg

鯉魚門鮮蝦腸粉~

這道也好吃,吃起來有咕溜的fu喔,旁邊的菜也全掃光囉

6.jpg

瞧~多飽滿的蝦呀(讚)

 

7.jpg

 香煎蘿蔔糕~口感很綿密,超好吃的啦...

 

8.jpg  

XO醬拌麵~有辣喔

吃不飽的朋友可以點鍋巴煲仔飯或麵類喔 

10.jpg

拌一拌搭配上面的小黃瓜更好吃(有點小油)

 

9.jpg

潮州糯米捲~ (原本想點荷香糯米雞滴)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它外層是包子皮內夾糯米,糯米口感略帶甜

所以吃多會膩,最後我加薑絲吃就好多了^^

 

11.jpg

XO醬鳯爪~

我覺得鳯爪蒸的不夠軟,口感略為太硬,味道也普普喔

 

12.jpg

港籠小籠湯包~

還不錯吃,但略輸"鼎泰豐"...呵呵 

 

13.jpg

鮮蝦燒賣~ (春水堂的卡好呷)

原本要點"蟹黃燒賣"滴,但賣完了,生意有夠好啦

我個人愛吃腸粉勝過燒賣啦,我愛咕溜的口感

14.jpg  

 隱約看的到蝦子喲

15.jpg

 鮮蝦燒賣裏的"秘密"~

 

17.jpg

黃金流沙包~這道絕了,真的有硫砂的FU喔...

我原本以為裏頭可能是"芝麻"口味,出乎意料之外

18.jpg

裏頭的饀料帶有蛋黃香,鹹甜口感很特別

吃起來略甜了些,這點改進會更好吃喲 

 

19.jpg

蘋果鳯梨特調鮮果汁~ 

現打的果汁果然好喝,還吃的到蘋果的果粒喔..(很讚)

 

20.jpg  

冰火波蘿油~ 這道soso

可惜麵包不夠熱,所以起司片没有溶化少了點fu

21.jpg

特寫一張給大家看~老實說波蘿也不夠酥

 

22.jpg

香煎翠玉鮮蝦餃~

餃子皮很薄,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吃多會覺得膩

23.jpg

 

 

港籠腸粉的menu

30.jpg 

29.jpg  

早茶餐點

 

5.jpg

 午茶及宵夜餐點~

 

4.jpg

凡點套餐,加點飲料可享8折優惠喔

 

8.jpg

一人套餐~

鍋巴煲仔飯+精煲靚湯各1份

 16.jpg

二人套餐 & 三人套餐的menu~

 

 1.jpg

餐點有以下系列:

雲天腸粉.天后名餃.舞鳯珍品.狀元名粥.鍋巴煲仔飯

御龍燒賣.明爐焗酥.時蔬小菜.主廚推薦.精煲靚湯.甜甜蜜蜜 

(以下有放大照餐點的menu可參考喲) 

20.jpg

21.jpg

18.jpg

19.jpg

7.jpg  

飲料menu~

 

8.jpg

隨便點點也有9道點心喲,就每道都想嚐鮮一下呀

11.jpg

這是第2輪點餐,其實第1輪己有點飽了

就還想再吃個甜點跟飲料嘛^^

 

 

【Q毛公主碎碎念】

港籠生意真的好到爆,但電視報導說南北價格有差喲...

不用說也知竹北比台中貴><",港籠說因食材用的不一樣

其實我覺得連鎖價位要統一才對,我有提供官網給大家

有空可以進去看菜色有無差異喲,但没標示價位是真的...

對了,雖然說營業到晚上12點,但常不到10點就打烊了...

不知是生意太好食材準備不夠,還是餐點全都售光??

所以建議去前先打個電話喔,以免白跑一趟^^

我的另一篇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竹】鼎泰豐~小籠包好吃喲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春水堂人文茶館~豬肉咖哩鍋很正點^^

 

 

 【店家資訊】

店名: 蒸旺港籠腸粉~竹北店

電話:  03-6213798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07號

官網:  http://www.ganglong.com.tw/Image-c.php 

營業時間:

早茶供應時段: AM7:00~AM11:00

午茶供應時段: PM14:00~PM17:00

宵夜供應時段: PM21:00~PM24:00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