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今天在"春水堂"所享用的美食~

 

 

原本想到莫內咖啡館的,但時間太晚所以改來"春水堂"囉...

春水堂用餐環境挺清幽又寛敝,裝潢設計採"中國古典風"

餐點則是"中西合併",讓你可以有多樣化的選擇~還不賴

Q毛覺得春水堂的東西很好吃,而且茶點飲料也都很讚...

挺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小聚聊天的場所喔,推薦給大家^^

 

 

 1-1.jpg

 春水堂到了~喝茶呷飯打屁去

 

1-2.jpg

 竹北的"春水堂"很大間~挺顯眼滴

 

1.jpg

 位於文信街跟文壽街口~

 

2.jpg

 店門口有一個水池~招財用的吧

 4.jpg  

 2.jpg

春水堂白天的景觀~(引用春水堂圖片)

 

4.jpg

春水堂店內用餐環境~(引用春水堂圖片)

店內不能拍照,所以只好引用囉

 

6.jpg  

春水堂戶外吸煙區用餐環境~(引用春水堂圖片)

我們今天就在這區用餐滴^^

 

9.jpg

蝦仁燒賣~超好吃,裏面還吃的到湯汁呢(比港籠的燒賣還好吃)

 

6.jpg

薯條也挺不錯吃的~ 

 

7.jpg

珍珠奶茶~大杯真不是蓋的(超大杯),可惜我不喝奶喲 

8.jpg

珍珠奶茶~大小杯差真多內,大家都說很好喝^^ 

 

14.png

Q毛今天所享用的餐點~含飲料甜點

咖哩豬肉鍋+招牌紅茶+茶凍~好呷啦

 3.jpg

今天享用的咖哩豬肉鍋~(附白飯1碗.飲料.甜點)

評價就是"好吃",份量也夠多,最後料没吃完喔!

咖哩湯頭很濃郁喔,食材也都很實在又豐富喲..

1.jpg

我的咖哩豬肉鍋~看似不大,其實吃超撐 

 2.jpg

我的菜盤~挺豐盛的呢,還有手工花枝丸喔

 10.jpg

把食材先丟進去~準備等下就可以開動囉^^

可惜玉米不優,太老了點,其他的都不錯吃

 12.jpg

 飯後甜點~茶凍 

11.jpg

附餐飲料~招牌紅茶換中杯要加55元,我没換==(好喝)

還好没換,喝完這杯紅茶就己經撐破肚皮囉...

 

5.jpg  

Yu Lin點的~牛奶蛤蜊鍋~哇咧還有肉片耶,超讚啦

4.jpg

蛤蜊還真不少呢,我看到牛奶就打退堂鼓囉,Yu Lin說湯頭很濃郁

 

 

【Q毛公主碎碎念】

我有上春水堂官網,但没看到菜單上有火鍋類耶....

是冬天將至所推出的新餐點嗎?而官網則未更新menu呢

哎喲~我又在晚上吃火鍋,那熱量真是"嚇人"內,但肚子餓咩

總之今天點的"餐點"跟"茶點"都很成功,我很滿意啦...^^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蒸旺港籠腸粉~真好呷^^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竹】翰林茶館~麻油雞鍋超正點

 

 

【店家資訊】

店名: 春水堂人文茶館~竹北店

電話:  03-5585358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29號

官網: http://chunshuitang.com.tw/stores/

5.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