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Q毛在"DALI達利"享用美味的下午茶喔~

 

 

今天會來DALI達利,真的是一種巧妙的"機緣"喔....

Q毛是透過"痞客邦"這個大平台才認識DALI的喲

剛好又在我家不遠處,所以就前來享用美味的"下午茶" 

在DALI部落格得知他們家的咖啡都是自家烘培的

而且又有自製的"手工餅乾",更吸引了我強烈的興趣

對了DALI没有提供簡餐服務喔,只提供輕食類的餐點...

另外也有提供"精緻早餐",來DALI記得一定要點杯"咖啡"

嚴選生豆.精緻烘培.新鮮研磨.完美萃取是DALI的驕傲

(PS:達利也有開班授課,有興趣可到達利Blog逛逛喔)

  

 

1.jpg

 DALI有溫馨的外觀~

2.jpg

 3.jpg

 DALI店門口有戶外座外(應算吸煙區)

4.jpg

手工餅乾都是老闆親自做的喲~

5.jpg

 店內環境~可悠閒坐在這兒看雜誌或上網

12.jpg

7.jpg

雜誌區~

6.jpg  

 穿藍色衣服就是"頭家",正在為客人製作美味的"咖啡"

16.jpg

這裏頭的"咖啡"都是老闆親自烘培的喔!

 9.jpg

 店內有擺設1台"烘豆機"~老闆咖啡豆可是自己做的喔

21.jpg

没錯~瑕疵豆是咖啡美味的殺手

17.jpg

咖啡濾紙~

20.jpg

 這應該是倒咖啡用的器具~

13.jpg14.jpg

 廁所的每個小角落都很用心~

8.jpg

15.jpg

店內的牆壁擺著美美的畫~

 18.jpg

這是西班牙畫家"達利"的作品~

19.jpg

 我真的無所不拍呀~但拍的很有意境吧

1.jpg

 布列塔尼酥餅~可是店內招牌喔!(老闆的得意作品)

 3.jpg

聽說很多人慕名而來~拿著包裝袋指名要"布列塔尼酥餅"喔

5.jpg

布列塔尼酥餅~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味道很熟悉,像小時侯吃過的一種餅乾

 2.jpg

可麗露~老闆說製作很費工,之前在法嵐芙也吃過喲

4.jpg

可麗露裏頭口感棉密,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7.jpg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手工餅乾系列喲~  

 

9.jpg

培根三明治~口味挺清爽,若加點沙拉醬會更美味^^

(PS:記得壓扁吃,不然嘴巴要張很大)

 

10.jpg

摩卡奇諾~自家烘培,果然味道很香喔

11.jpg

奶泡拉花超美的啦~

12.jpg

很厲害吧,都快喝完了"奶泡拉花"還在耶

 

13.jpg

金鏄蛋糕~老闆招待滴(真幸福^^)

聽名稱以為是蛋糕,其實是帶有杏仁味的手工餅乾喲

14.jpg  

 吃起來有焦糖香味喔,杏仁味並不會很重,越吃越好吃

(PS:我不太敢吃杏仁味的東西,還好吃不出有杏仁味)

 

17.jpg

老闆送的伴手禮~達利自家烘培的咖啡2包喲!(揪感心)

16.jpg

18.jpg

老闆還特地教我"沖泡方法"喲~上頭有標準步驟,我就不一一說明囉

 

 

DALI達利的menu~

1.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5.jpg

4.jpg

2.jpg  

3.jpg

 

  

 【Q毛公主碎碎念】

我覺得來DALI達利享用下午茶還不賴

點個輕食類或手工餅乾+咖啡就很享受

達利的環境挺安靜,很適合姐妹淘聊天喲

Q毛發現達利的客人都很有氣質耶.......

都不會喧嘩吵鬧,所以我今天走氣質路線 ^_^

再次謝謝老闆招待的金磚蛋糕跟咖啡伴手禮

 

  

 【店家資訊】

店名: 達利自家烘焙精品咖啡館

電話:  03-5543665 / 03-5585507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建國街37號

營業時間:8:00AM~8:00PM(週日公休)

10.jpg

 11.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