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敷臉DIY~化妝水+化妝棉馬上揮別"乾妹妹"

  

 

Q毛今天要分享只需花10分鐘就可以讓肌膚水噹噹的秘密

冬天快到了,大家是否像我一樣皮膚會特別乾燥跟缺水呢??

皮膚最大的殺手就是乾燥跟缺水,嚴重會導致皮膚長細紋喔

很可怕吧,所以女孩們要讓自己的肌膚保水就要勤"敷臉"

市面上有很多"面膜",但Q毛覺得用"化妝水"敷臉的效果最好

不僅省錢而且皮膚真的會變的很水嫩,隔天上妝保證服服貼貼

不囉嗦!快拒絕當個"乾妹妹",準備一起變"水噹噹"的水姑娘囉

現在就來揭曉Q毛敷臉只需花小錢跟只要10分鐘的秘訣吧^^

(PS:今天Q毛全程素顏入鏡,請大家做好心裡準備吧!!)

 

 

1.jpg  

敷臉必備的產品~Q毛使用Unimed優麗美人同系列產品

保濕化妝水+保濕(美白)精華液+保濕乳液+化妝棉

(精華液看你想補強保濕或美白擇其一即可)

 

4.jpg

KOSE保濕化妝水+屈臣氏化妝棉

1.KOSE保濕化妝水~淡淡的薰衣草香,而且很保濕(超推)

   豐盈潤澤滲透至肌膚底層,使肌膚由內而外澎潤有彈性的化妝水

2. 屈臣氏化妝棉~不會有棉絮,而且化妝水用量會較省喔

5.jpg

屈臣氏化妝棉~180片摺合/盒,每片尺寸50mm*140mm

敷臉只需用4張化妝棉即可,超省的吧~

6.jpg  

將摺合1張的化妝棉對半撕成2片,4片摺合等於就變成8片了

7.jpg

將撕好的8片化妝棉疉整齊,接下來要倒"保濕化妝水"囉

8.jpg  

9.jpg

Q毛不建議8片一起倒,因為會無法平均用溼每片化妝棉且化妝水會用很兇喔

10.jpg

我覺得2片倒化妝水剛剛好,記得要將化妝棉每個角落都用溼喔(輕壓方式)

Q毛敷臉之前會先擦1遍化妝水跟保濕(或美白)精華,效果會更顯著喔

也可以將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但我習慣擦在臉上(端看個人習慣)

除了敷臉外,嘴唇的保濕也很重要喔,Q毛推薦2款護唇凍給大家~

擦起來"嘴唇"會散發誘人的光澤,立刻擁有自然戀愛的好唇色

 

 12.jpg  

Unimed 優麗美人~保濕精華液30ml

13.jpg

 Unimed 優麗美人~美白精華液30ml

15.jpg

保濕跟美白精華液都是透明凝露狀 

 

29.jpg

Q毛現都用這2款謢唇膏喔~(超推)

1.Deary玫瑰Q10修護唇膏 :寶雅特價2支100元(便宜又好用)

2.曼秀雷敦薄荷潤唇凍膏:這支我用超多年了,全聯1支/82元

27.jpg

曼秀雷敦薄荷潤唇凍膏~我喜歡涼涼的fu,擦起來很舒服

28.jpg

我就喜歡這種護唇凍,擦起來嘴唇會水嫩嫩,不用擦唇蜜就很美喲

22.jpg

Deary玫瑰蠟菊潤唇膏~我在寶雅發現的"新鮮貨",也挺好用

23.jpg  

給我護唇凍其餘免談,我不愛傳統護唇膏,擦起來没有水嫩的感覺(呵)

傳統護唇膏用到底時就擦不到了(浪費),但護唇凍可以全都用光光(讚)

 

17.jpg    

敷臉步驟搶先看~

12-4.jpg  

將用好的2片化妝棉服貼的敷在臉上

Q毛在敷臉前會先擦化妝水跟保濕(美白)在臉上喔

看妳的肌膚想美白或保濕,可以擇其一擦即可~

(PS:Q毛的嘴唇看起來是不是很水嫩呀^^揪一個)

 

12-5.jpg

另一邊也要貼上喔(臉不敢動彈,怕化妝棉會浮起來)

 

11.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何要將1片化妝棉撕成2片吧

答案~是要敷在人中跟下巴滴(Q毛很節省吧)

其實是因為下巴不需敷到1片,才想到可敷人中^^

 

12-6.jpg

先敷下巴囉(其實應該要人中跟下巴一起敷,但忘了照)

 

12-7.jpg

鼻子跟人中一起敷囉...只剩下額頭(快完成囉)

我右邊的臉也太腫了吧,連敷上化妝棉都蓋不住==

(PS:敷在鼻子的化妝棉要記得折起來,免得呼吸困難)

 

12-1.jpg

靜待10分鐘即可有"水噹噹"的肌膚囉~

切記不要敷太久喔,以免有反效果喔!!

Q毛都會利用敷臉時擦身體乳跟看PPS喲

(頭毛很亂所以做一下美工,戴上可愛的髮圈^^)

 

 14.jpg

敷完臉記得要擦"保濕乳液",才可以鎖住肌膚水份喔

大家看Q毛的肌膚是不是瞬間亮了起來呢(噗)

14.jpg

Unimed 優麗美人的"保濕乳液"/150ml~是醫美產品挺好用滴

16.jpg

Unimed 優麗美人的"保濕乳液"~乳白色非常好推而且很保濕

12-2.jpg  

擦乳液記得要按摩至完全吸收,再用手的溫度滲透肌膚保住水份

看著鏡中自己的臉頰,呼(((...好水好嫩喔(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17.jpg  

幫肌膚敷臉保水後,也記得"喝杯水"幫身體補充水份喔!

要預防皮膚的老化,多喝水可說是最天然也最保濕的保養品了

若長期水分攝取不足,缺水的細胞表現在皮膚上就會顯得乾枯粗糙

還會使皺紋提早出現呢,所以除了"勤敷臉"外,還要"多喝水"喔

没事多喝水,多喝水有益健康,內外兼顧效果加倍^_^

健康小常識~多喝水的好處:

1.排毒與幫助新陳代謝 2.調節體溫 3.促進腸胃蠕動 4.安定精神 5.延緩老化 6.抗膀胱癌

 

  

【Q毛公主碎碎念】

幫大家再總複習一次敷臉步驟喔~(Q毛很貼心吧)

敷臉前先擦化妝水及精華液-->敷臉10分鐘-->擦乳液-->多喝水

Q毛今天再度挑戰素顏跟大家分享敷臉心得,犠牺夠大吧~~"

我是屬於2頰缺水敏感混合性肌膚,所以化妝水選擇保濕型

至於保養品,我則選擇"醫學美容"的產品,目前使用無過敏情形

優麗美人是台大生技和寶雅共同研發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目前只有寶雅獨家販售,各種膚質皆適用~所以推薦給大家!!

Q毛近期會PO醫學美容的"基礎保養品"跟大家分享喲^^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UD優麗美人基礎保養的秘密~我就是愛醫美產品^^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新竹SOGO】Xantia晶鑽嫩白防曬兩用粉餅~買一送一喲^^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韓國】Q10身體乳液~超好用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Solone超防水眼線膠筆+采欣假睫毛~馬上變"電眼美女"~(素顏慎入)

 

 

【店家資訊】

屈臣氏可買到:KOSE保濕化妝水.化妝棉

寶雅可買到:優麗美人保濕精華液美白精華液及保濕乳液

(PS:化妝水跟化妝棉我會等小屈打85折再買,醫美產品我是買一送一優惠時買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