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UD優麗美人基礎保養品~我就是愛醫美產品^^

 

 

即將進入秋冬的季節,當然也要幫肌膚換保養品呀

Q毛對保養品没有品牌情節,我是屬於聯合國滴喲

UD優麗美人這個品牌是某天到寶雅逛醫美櫃發現的

當時剛好有在做"優惠組合"的活動,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心想醫美的產品應不會差到哪去,就先買了1組回家用

我記得當時是(玫瑰青春露+嫩白精華+晚安面膜)組合

使用後覺得還不賴,所以再回去買保濕及抗皺精華...

他們家還蠻常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2瓶只要990元

少了廣告費,回饋在客戶身上也不錯,我覺價位很合理^^

優麗美人没有官網,上網也找不到什麼資料(真的很低調)

只知優麗美人是台大生技和寶雅共同研發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但有台大生技做保證,用了也較心安呀~尤其對我這敏感性肌膚來說

(PS:目前只有寶雅獨家販售,各種膚質皆適用)

 

 

15.jpg  

化妝水我都使用這3瓶~(點圖會放大)

1. 優麗美人玫瑰青春露/180ml

2. AQUALABEL美白化妝水/200ml

3. KOSE保濕化妝水/180ml

(PS:第2跟第3是開架式化妝水)

3.jpg

UD優麗美人玫瑰青春露/180ml

這瓶是採噴頭設計,擦在臉上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對極度缺水的我來說,這瓶玫瑰青春露不夠保濕

(這瓶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擦起來較清爽)

 

5.jpg  

AQUALABEL美白化妝水/200ml

之所以會買這瓶,是因為網路及雜誌評價都很優

但擦完之後還是覺得不夠保濕,所以我都晚上擦

人家明明標示是美白,我還在強調保濕咧(真驢耶)   

 

11.jpg

KOSE保濕化妝水/180ml

答案揭曉,我還是鍾愛這瓶帶有薰衣草香的化妝水啦

這瓶擦完後,皮膚真的很保濕耶,我都會拿來敷臉用喲 

尤其冬天快到了,更要用保濕度較高的化妝水才會水噹噹

 

2-1.jpg

UD優麗美人基礎保養品使用順序如下~

24小時保濕凝露 -->抗皺精華液 -->嫩白精華液 -->舒妍保濕乳液

5.jpg    

4.jpg

2.jpg 

UD優麗美人24小時保濕凝露/30ml

這款能深入肌膚底層,使肌膚24小時水份不流失

擦這瓶的確還蠻保濕的,讓肌膚摸起來水嫩嫩的

所以白天我都使用優麗美人同系列的產品^^

(PS:寶雅買一送一/990元)

 8.jpg

 

6.jpg  

UD優麗美人抗皺精華液/30ml

這款是優麗美人的新產品,買一送一時買的/990元

擦起來真的很保濕也很舒服,吸收很快也不油膩喔

六胜肽有多種修護肌膚之功能,使肌膚滑嫩細緻,撫平細紋

促進表皮新陳代謝,亦稱做肌膚的美麗因子,聽起來真棒耶

而玻尿酸使肌膚具有保濕.鎮靜的能力,能減少因年齡或乾燥

所產生的細紋,使肌膚如Baby般QQ有彈性^0^

  7.jpg

 

 

19.jpg

美白精華這3款我會輪流交替使用~

1. UD優麗美人純萃左旋C精華/15ml(夜晚)

2. UD優麗美人嫩白精華液/30ml(白天)

3. L'OREAL萊雅活力緊緻深層抗皺淡斑精華/30ml

 4.jpg 

UD優麗美人嫩白精華液/30ml(白天/夜晚皆可使用)

抑制黑色素及預防色素斑的形成,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這款美白擦起來很保濕,至於有没有效果,我想擦心安成份居多

Q毛覺得有擦總比没擦好啦,女人嘛不就是要白才會美呀^^

 9.jpg

15.jpg

 UD優麗美人的保濕.抗皺.美白精華都是透明凝露質地喲~

 

1.jpg

2..jpg

UD優麗美人純萃左旋C精華/15ml(夜晚使用)

這款擦起來有點熱熱的感覺,寶雅櫃姐說這瓶反應很好

想說同系列產品使用後都覺得不錯,所以買回來擦看看..

但我發覺擦這瓶美白,怎麼感覺斑點有加深的跡象(驚恐中)

可能是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或許有人用的效果還不錯

所以我現没擦這瓶了,改擦L'OREAL跟桑緹亞的美白喲

(PS:拿來擦身體有疤的地方,來做實驗看看)

 

10.jpg

L'OREAL萊雅活力緊緻深層抗皺淡斑精華/30ml

這瓶是大姐推薦滴,她使用後斑點有變淡耶,所以買來試試看

她都擦局面有斑點的地方,我也依照這個方法先擦一段時間

看我頑固的斑點會不會乖乖徹退,我想長期擦才看得見效果

我覺得抗皺淡斑1瓶搞定很讚耶,才不會造成皮膚過於負擔

我是在屈臣氏特價時買的,1瓶500多吧^^

 

6.jpg 

 UD優麗美人舒妍保濕乳液/150ml

7.jpg 

 16.jpg  

UD優麗美人舒妍保濕乳液~質地為乳白色液體狀

按壓一次即可使用全臉(用量超省),很好推又保濕且不油膩^^

(PS:我都將乳液用雙手搓勻塗在臉上,利用手的溫度加速吸收)

 

21.jpg  

晚安面膜我都用這2款喔~

1. UD優麗美人晚安面膜

2. VIVIENE保加利亞玫瑰冰膜

7.jpg

UD優麗美人晚安面膜~

晚上基礎保養後擦滴,擦上薄薄一層按摩至吸收即可

晚安面膜能協助肌膚鎖水功能,另含維他命B5能促進肌膚修復

藉睡前敷臉過程,使肌膚在短時間得到修復與水份補給^0^

9.jpg

10.jpg

藍色物體是維他命B5,輕輕按摩即可完全溶解吸收喔(讚)

擦完晚安面膜後,臉部肌膚感覺好水嫩喔,這瓶都被我用光了

上回是搭配(保濕精華/保濕乳液/晚安面膜)任選2瓶990元

11/8寶雅又有買一送一的優惠組合了(這期是保濕系列)

 

11.jpg

VIVIENE保加利亞玫瑰冰膜~

冰膜是在晚上基礎保養後擦滴,擦上薄薄一層按摩至吸收即可

冰膜等於就像上了懶人面膜一樣,會將你擦的保養品全都鎖住

12.jpg  

VIVIENE保加利亞玫瑰冰膜~擦起來有淡淡玫瑰香,好聞極了

冰膜保水量極高,使皮膚細胞吸收飽足水份,讓肌膚產生水水感覺

改造粗糙的狀況,提高肌膚保水力,加強新陳代謝,我愛玫瑰香味

 

15.jpg

VIVIENE純金去角質膠~

新光三越週年慶買一送二的優惠組合很划算(前2年買的吧)

16.jpg

17.jpg

18.jpg  

VIVIENE純金去角質擠出來真的有金箔耶~

我的皮膚較敏感所以不能用有顆粒的去角質,所以我選擇用凝膠

去角質一星期大約1~2次即可,但我很懶有時1星期都没去角質

但我發覺還是要去角質,皮膚會較咕溜,保養品也較好吸收喲^^

 

 

【Q毛公主碎碎念】

終於能體會歲月催人老這句話,既然無法改變這個殘酷的事實

至少要延緩老化的速度,所以要慎選保養品來呵護自己的肌膚

我是屬於2頰缺水敏感混合性肌膚,所以保養品都選擇保濕型

Q毛最近愛上"醫學美容"的產品,它是術後都可使用的保養品

所以非常適合我這種"難搞"的膚質使用,而且平價又好用喲

近期我會PO桑緹亞xantla保養系列的產品跟大家分享喔~

我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1. Xantia晶鑽嫩白防曬兩用粉餅~買一送一喲^^

2. 敷臉10分鐘~皮膚馬上水噹噹^^(素顏慎入)

3. Xantia美白保養天后組+貴婦保養無齡美肌~極緻享受^^

 

 

【店家資訊】

(1) 寶雅可買到:UD優麗美人的保濕、抗皺、美白精華液及保濕乳

(2) VIVIENE官網:請按 這裡 即可連結

(3) L'OREAL官網: http://www.lorealparis.com.tw/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