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jpg  

祝大家HAPPY NEW YEAR~

 

 

今年的跨年要怎麼過呢?每年都會想這個難題,但最後哪都没去=="

天冷在家看煙火最棒了,再煮鍋熱呼呼的"火鍋",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等跨年倒數的前10分鐘再出門到新竹縣政府跟大家倒數54321^^

大家一起"逗熱鬧"看煙火及跨年倒數大喊"新年快樂"那一刻真的很棒

呵呵呵)))但美食還是到外面吃才有fu,享受被人"服務"的感覺才讚啦

古人說"年頭"跟"年尾"要吃的好,一整年就會吃的好,我舉雙手贊成

Q毛今晚要出門吃美食,然後跟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12年的到來~YA

祝大家HAPPY NEW YEAR~天氣冷颼颼大家記得要穿保暖點喔^^

你也可以這樣穿很另類喔-->請按這裡,"行動睡袋"讓你從頭暖到腳~

 

  

1-1.jpg

帽子、手套、圍巾是跨年必備的喲

圍巾被我穿在身上當小外套囉,吃飯時可以這樣穿

跨年時就可以當圍巾,然後穿上外套就暖呼呼滴喲

請按 百搭圍脖 即可連結圍巾變小外套的文章囉

 

3-1.jpg  

我的手套很可愛吧~可以全包也可以露手指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