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菱角牛奶地瓜超好吃^^

 

 

今天Q毛要來介紹新竹花市好吃的菱角牛奶地瓜囉,一聽名稱就覺得好特別喔^0^

假日閒來没事來到花市覓食,逛呀逛發現這個菱角牛奶地瓜,Q毛當然過去試吃囉

一般的地瓜不稀奇,但吃起來像菱角的地瓜大家有吃過嗎?我還真的是第1次吃耶

吃起來像在吃菱角似的,綿密口感且帶有牛奶的奶香地瓜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喲

菱角牛奶地瓜裏頭是紫色+白色,看起來像芋頭但吃起來像菱角,很妙的奇特口感

Q毛覺得冰起來更好吃,老闆説平日在新竹市場擺攤,假日則固定在新竹花市擺攤

喜歡吃地瓜的人,不妨試試來自雲林的菱角牛奶地瓜,保證讓你吃過就上癮(^_−)

上回Q毛有買栗子地瓜也不錯吃,店家有提供試吃,大家可以都品嚐看看再購買喔

菱角牛奶地瓜店址:新竹花市食品路那條(很好找)

新竹花市好吃的文章網址如下:

1.【新竹花市】現烤起司棒~外酥內軟真好吃(^_−)−☆

2.【新竹花市】烤玉米~便宜又好吃(^_−)−☆

 

  

1

菱角牛奶地瓜~天然又養生的牛奶地瓜

 

1-1

 

2

地瓜一堆/50元

是一般地瓜而非菱角牛奶地瓜的價格喔

 

2-1

老闆會在現場烤好吃的地瓜

3

 

2-2

菱角牛奶地瓜(紫色) & 栗子地瓜(黃色)

這2種口味Q毛都是第1次吃,這是上回買時照的

今天好像没看到栗子地瓜,但菱角跟傳統地瓜都有

 

2-3  

菱角牛奶地瓜/90元(盒)

1盒約有8條左右(4大4小),應該是秤重的,我忘了問價錢怎麼算(¬_¬)

2-4

 

2-5

切開給大家看裏頭的秘密

是不是看起來像芋頭呀,但吃起真的很像菱角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