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宜昇麵食館的蝦仁蛋炒飯~粒粒分明真好吃

 

 

Q毛今天超想吃炒飯的,而且是粒粒分明的炒飯喔

但已經晚上9點多了,心想哪裏還有炒飯可以吃

結果想到三民路上有幾家快炒開蠻晚的

我很帶賽每回只要點炒飯,常遇到炒的軟軟的

只要吃到軟軟的炒飯,Q毛心情就會不好

到了三民路有擱再來及宜昇這2家可以選擇

心想到底要選哪家才不會失敗呢

最後我決定選擇店內客人較多的宜昇()

好在宜昇没讓我失望喲

炒飯炒的粒粒分明,且不用加辣就很好吃了

所謂粒粒皆辛苦,Q毛没有浪費食物

將炒飯全都吃光光囉

宜昇的菜脯蛋跟乾拌麵也很好吃喔

推薦給愛吃炒飯的你 (^_−)−

------------------------------------------------------------------------------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1.【竹北】阿美鴨肉麵~好呷 

2.【新竹】鴨肉許~後腿肉鮮嫩多汁 

 

 

 1

宜昇麵食館到

 

1-1

開放式廚房

店門入口處就可以看到老闆在掌廚

 

1-2

牆上menu

麵類.炒飯炒麵.湯類.各式小菜皆有

 

1-3

小菜區

所有美味的小菜都在這竹籃中

 

2  

醬料 & 餐具自助區

那酸菜單吃還真酸呀

我想加在牛肉麵湯裏頭就會剛剛好吧

 

1-4

 menu

午餐特價菜一律80元

白飯每人10元吃到飽

  午餐~11:00AM~01:30PM 

 晚餐~05:00PM~08:00PM

 

2-5  

 今晚的豐富菜色

蝦仁炒飯.乾麵.菜脯蛋.炒青菜

(除了炒青菜外,其他點的都很成功)

 

2-1

炒青菜/50元

剛上桌時我對它充滿期待

結果卻是好看不好吃

炒的太過清淡,完全没味道耶

而且没有菠菜味道內 (T_T)

 

2-2

 蝦仁炒飯/60元

這炒飯總算幫店家板回一面囉

蝦仁+玉米+葱花+洋葱+蛋

粒粒分明的炒飯是Q毛的最愛

火侯控制的剛剛好,味道真是美味極了

(上回就是覺得炒飯好吃,今才點炒青菜結果居然不好吃)

2-2-1

 特寫一下嘿

好吃的炒飯讓我一口接一口啦

Q毛超推他們家的炒飯

 

2-3

 菜脯蛋/60元

好久没吃到菜脯蛋了,超懷念的

看到menu上有這道菜

二話不說馬上點來吃()

滑嫩的蛋加上裏頭的菜脯真的美味翻了

老闆料理的味道完全擄獲了我的胃

2-3-1

特寫

瞧那熱呼呼的蛋,包覆著菜脯

每口都洋溢著幸福

 

2-4

乾拌麵/40元

看似不起眼又有點貴的乾拌麵

没想到還挺好吃的耶^^

店家麵條是用意麵,口感更Q更彈牙

特製的魯肉醬汁+豆芽菜+葱花真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 宜昇麵食館

電話: 03-5550556

地址: 竹北市三民路(大眾鹹酥雞隔壁第2間)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請幫我"推一下"或按"讚"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