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愛心"芋頭酥"~

 

 

看到芋頭酥,就想到中秋節快到囉~

想到中秋節,就想到"烤肉"...那熱量也是只有高啦

但中秋節不烤肉,就不像過"中秋節"啦,對吧~

其實月餅類我只愛吃"蛋黃酥"耶,我就很愛"蛋黃"咩...

老實說這個芋頭酥我並不覺得好吃耶~哈....

在這提前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喲

好像太早說了厚...呵呵呵~

 

 

1.jpg2.jpg   3.jpg

 

 

【Q毛公主碎碎念】

我還是愛吃我的"鳯凰酥"啦..真的超好吃耶

下回也來買他家的"蛋黃酥"吃看看..

好吃再跟大家說嘿~

這是我另一篇文章的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維也納"鳯凰酥"~好吃到想哭....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ikki燒肉~上牛五花超好吃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