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烤到熱翻天~眾男士們都脫上衣囉(超經典喔)

 

 

每到中秋節,大家都瘋狂的邀約"烤肉"...

當然我也不例外呀,眾多好友齊聚一堂,超熱鬧...

今晚在Yu Lin家旁的石桌烤肉,明天還要連趕2攤^^

說到這個石桌,它的用處超多,我們每逢假日都會前來報到

我們會在這兒泡茶聊天,還有打牌(我不會打牌顧聊天啦)

今天剛好也是Yu Lin兒子的生日,所以大伙也為他慶生..

今天吃超多"鮮蚵"的啦,吃到我肚子又圓滾滾的啦...

1年才1次中秋節嘛,所以就大開殺戒囉..(吃完再減==)

謝謝Yu Lin辛苦準備這些"烤肉"用品喔...

也感謝今晚眾男生的"掌廚",讓我們可以享受美食

而且呀~還表演"猛男上空秀"喔...超養眼..

只不過呀~小肚肚的"肥油"多了點啦..(快逃中)

ps:我可是有先徵求同意才敢po照片喔...

 

  

1.jpg

一到Yu Lin家,馬上就有好吃的"五花肉"等著我們呢~so sweet

 

2.jpg

己烤好的小白筍,我没有吃.....但我有吃"五花肉"

 

7.jpg

還準備了"秋刀魚"喔~

 

8.jpg

這玉米就老了點~

 

3.jpg

今晚的猛男之一.....小邵(認真烤肉中)

 

4.jpg

另一猛男~官小哥(努力耍帥中)

 

5.jpg

官家孫子大合照~連小貝比也會比"YA"喔(卡娃伊)

 

6.jpg

這些小男生都搶著要跟美女姐姐合照喲~證明男性本色(呵)

 

9.jpg

今晚開2爐~才夠我們吃呀,辛苦你們囉....

 

10.jpg

正在烤"五花肉"~

 

11.jpg

官小哥正在烤肉給大伙吃~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12.jpg

YA~快烤好了,大家準備開動囉

 

13.jpg

今晚的重頭戲就是這個"鮮蚵"~

因為澎湖鮮蚵來不及今天到貨,Yu Lin還特地請人去香山買..

揪感心ㄟ~

 

14.jpg

肥美的"鮮蚵",我今天吃超多的啦...好呷

 

15.jpg

眾猛男開始表演"上空秀"囉~呵呵呵...

其實是烤肉烤到熱翻了,才會脫掉上衣啦...(呵)

很經典的一張照片~下回我會提醒他們"縮肚子"啦..

 

17.jpg

因為小邵有胸毛,所以特寫1張給大家看...so cool

 

16.jpg

我特地叫小邵"縮肚子"....這pose很可愛....

他正在烤"鮮蚵"....熱到飆汗囉..

 

18.jpg  

最後大伙為"宥廷"慶生,瞧他笑的多開懷呀

小帥哥~生日快樂喲^0^

 

 

 

【Q毛公主碎碎念】

其實還有很多吃的東西没照到,因為顧著吃啦...

但經典畫面都有捕捉到啦,很值得收藏的照片....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在這分享給大家囉..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盡情享受"烤肉"趣....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Q毛】柚子大豐收~HAPPY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