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酸菜白肉用銅鍋吃才更有fu咩^^

 

 

東北饕的主廚也是"頭家娘",她是東北人,所以做的東北菜都非常的道地

他們白菜可是"韓國"進口喲,而且是自然發酵的,並没有添加任何"醋精"

東北饕的白菜呈半透明狀清脆可口,湯底則是用豬骨及雞骨慢火熬製的

豬骨會讓湯頭"鮮美",雞骨則會讓湯頭"甘甜",而且需慢火熬10小時以上

這些都是老闆娘親自分享給Q毛喔,也謝謝店家招待的東北菜及水果喔

天氣又變冷了,所以再度造訪東北饕吃酸菜白肉鍋囉,這回就有銅鍋了^^

吃起來才有感覺嘛,這樣就對了^^但發現東北饕的酸菜白肉鍋漲價了耶

原本中鍋價位為380元,調漲價格為780元,總共漲了400元,還漲不少呢

但湯底的料有變多了,店家說很多客人都不知要加點什麼,所以直接配好

這樣客人就不用傷腦筋了,Q毛算過湯底的配料若單點差不多也要500多

所以也不能算漲價啦,上回吃都要另外單點,但這次不用單點就吃很飽囉

湯頭實在是太美味了,所以打包帶走,買些火鍋料在家就可吃酸菜白肉鍋^^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 --> 東北饕 有介紹店內環境請大家自行點閱囉^^

我的另一篇文章請按 劉家酸白菜火鍋 連結,2/18東北饕好像收起了耶

(PS:過年前酸菜白肉鍋一律享有8折優惠喔^^大家一起來暖暖身吧)

 

 

5-2.jpg

店員很可愛先讓我拍張照~ 

 

5-3.jpg

湯底有~ (點圖會放大)

豬肉片.鮮蝦.鮮蚵.凍豆腐.鴨血.魚板.手工丸子及酸白菜

可是我没吃到鮮蚵耶,但有多了魷魚.金針菇及豆皮啦^^

(PS:建議肉片切薄點,免得咬不動~)

 

15.jpg

控制火侯的開關~

缺口越大表示~大火

缺口越小表示~小火

 

16.jpg

酸菜白肉鍋是用"木炭"煮的~

但木炭的白色屑屑會不時飄出來桌面,很怕用到食物

 

7.jpg

白飯~

粒粒分明好吃,搭配酸白菜湯也很好吃耶^^

 

8.jpg  

豬肉片~ 感覺這次肥了點

 

9.jpg

 鮮蝦/7隻~好吃

 

12.jpg

手工丸子~也還不賴

 

13.jpg

魷魚羹~吃的到魷魚耶,我愛這個啦

 

14.jpg

蝦子真鮮甜~好呷喔

 

11.jpg

酸白菜~

呈現半透明狀,是遠自韓國滴喲,所以成本相對較高

 

 

組1.jpg

店家招待滴~

東北菜.滷肉飯.小菜及水果

4.jpg

1. 酸白菜肉絲~對我而言有點太酸了,但肉挺嫩的喲

 

6.jpg

2. 滷肉飯~超好吃的,尤其搭配上頭的魯肉超香滴

 

3.jpg

3. 涼拌花椰菜~

 

10.jpg

 4. 柳丁~超甜很好吃呢  

 

1.jpg

 東北饕的新menu~ (點圖會放大)

 

2.jpg

東北酸菜白肉銅火鍋的價格有調整~

中鍋:780元 / 大鍋:1080元 (中午也有提供鍋類囉)

(湯底有豬肉片.鮮蝦.鮮蚵.凍豆腐.鴨血.魚板.手工丸子及酸白菜)

 

17.jpg  

東北饕也有提供年菜.春酒及圍爐等套餐組合~

 

 

 

【店家資訊】

店名: 東北饕

電話: 03-6572179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31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1:00

 名1.jpg名2.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