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自製的鮪魚肉鬆三明治~簡單美味又好吃^^

 

 

那天去家樂福買的材料,今天終於派上用場,Q毛大師準備操刀囉^^

今天打算做"鮪魚肉鬆三明治",哇)))一聽名稱就覺得很好吃耶(臭屁)

用家裏現成的材料隨手做一份美味的下午茶點心,感覺真的很讚耶~

只要簡單4步驟即可享用美味的"鮪魚肉鬆三明治",而且材料很簡單

準備好土司.沙拉醬.鮪魚罐頭.肉鬆就ok囉,Q毛會分享製作過程喔!!

朋友以為Q毛都是即時po文,其實並不是內,我是想到什麼就PO什麼

非常隨興的,有時PO文也是需要霊感的,講到自己好像是作家似的~"~

外食吃久了,偶爾自己動作做也不賴,今天的鮪魚肉鬆三明治~成功^^

(PS:放個新鮮小黃瓜應該更好吃,若要豐富點可以再煎個蛋喔!!)

 

  

組1.jpg  

鮪魚肉鬆三明治只要簡單4步驟~

 

1.jpg

步驟1~擠上美味的沙拉醬(烤完土司後)

請按-->美味的烤土司即可連結至我另一篇網址

 

2.jpg

步驟2~把沙拉醬均勻塗好

 

3.jpg

步驟3~將鮪魚放上土司囉

3-1.jpg

也有鮪魚加玉米粒的罐頭喔~也很好吃呢

 

4.jpg

步驟4~再將謝家記海苔肉鬆放上去

請按謝家記即可連結我另一篇文章喔~

4-1.jpg  

肉鬆也是我的最愛,新東陽的也好吃但超貴

 

5.jpg

完成囉~簡單4步驟就完成美味的鮪魚肉鬆三明治囉

其實我已經吃掉1個囉,真的挺美味滴^^

5-2.jpg

滿滿的鮪魚及肉鬆真的很讚耶~自己動手做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5-3.jpg  

是不是也想吃一口呀~自己動手做吧^^

 

 

桂冠法式沙拉 & 遠洋鮪魚罐頭

6-6.jpg

桂冠法式沙拉200g/$34元~

味道不會太甜,用在三明治剛好,家樂福就買的到^^  

6-1.jpg

6-2.jpg

6-3.jpg

沙拉醬的頭是設計用擠的,使用超方便也容易保存~

 6-4.jpg

用多少擠多少~一點都不會浪費喔^^

  

7.jpg

遠洋鮪魚三明治3瓶/88元~

7-1.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