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立晉傳統豆花冰砂~還不賴喲^^

 

 

那天剛好去NOVA幫我的小白買皮套...

添購完畢後,順便到清大夜市閒逛了一下...

峰哥推薦"立晉傳統豆花"及"小洞天大腸包小腸"

所以決定就吃這2樣啦,當然要聽"在地人"的話呀

果然立晉賣的"豆花冰砂"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

店家採用糖水做的"冰砂"取代"傳統冰塊",挺特別的..

至於"小洞天"的大腸包小腸.....就被我打槍了...

他們家只是把香腸跟米腸切塊加上配料放入便當盒..

這樣也叫"大腸包小腸"嗎?..不懂內><"

重點是"不好吃"呀,為何還大排長籠呢??

還是"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好吃..至今仍懷念^^

 

 

 

17.jpg

豆花冰砂挺特別的,用糖水做的冰砂取代傳統冰塊

 

1.jpg 

立晉豆花上回没吃到,這回被我吃到了吧^^

 

2.jpg

立晉豆花在清大夜市頗有知名度喲~25年老店果然有差^^

 

7.jpg

店內環境~没多久就客滿囉...生意超好

 

3.jpg

原本想點花生綠豆豆花,不小心點到綠豆豆花=="

 

4.jpg

立晉除了賣豆花,也有賣綿綿冰等以上產品喔

 

5.jpg

簡單的3鍋,生意做的嚇嚇叫~

 

6.jpg  

用糖水做成的冰砂~但不會太甜喔

豆花冰砂好吃的秘訣就是這鍋啦...讚

 

8.jpg

綠豆豆花(冰砂)~綠豆太硬了點,除此之外都好吃

 

9.jpg

珍珠豆花(冰砂)~峰哥點的

 

10.jpg

聽說這家"小洞天"的大腸包小腸超有名

果然大排長籠,但老實說並不好吃耶..

我還是愛"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啦

 

18.jpg

 

11.jpg

還上過媒體耶~所以說廣告魅力不容忽視呀

即便不好吃,大家還是會被吸引前去品嚐的...

 

12.jpg  

米腸有先炸過再烤~但米腸還是軟軟的,我不愛

 

13.jpg

看起來還不賴,但吃起來很普通耶

 

14.jpg

香腸跟米腸都好了,準備上醬料及配料囉...

 

15.jpg

每份大腸包小腸都有附~

蒜頭.薑片.泡菜(辣)及小黃瓜

醬料:醬油膏及甜辣醬...

 

16.jpg  

蒜頭.泡菜(辣)及小黃瓜這些配料一定都要有呀

但有了這些配料,口感並没有加分耶,所以....

只能說"小洞天"不是我愛的"菜"啦

 

 

【Q毛公主碎碎念】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清大夜市"逛逛喲...

還蠻多小吃的喲...立晉傳統豆花蠻推薦的

至於"小洞天"我就不推薦囉..因為不好吃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百分百豆花店~超好吃^^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竹北】嵩山豆花~吃甜點囉^^

本文引用自sweet818032 - 【台中】逢甲夜市~爆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店家資訊】

每人的口味都不同,所以還是提供一下資訊囉!

P9306621.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