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6.jpg  

 是不是有像拍"可口可樂"廣告的感覺呀~我好喜歡這張喔.....

 

 

 

突然好想吃"巧克力香蕉可麗餅"喔....酥酥脆脆超好吃

想到南寮這邊有賣....決定順便來去吃海鮮囉...

今天太陽依然很大....但我卻找不到我的防晒乳.....

才剛買一瓶就不知被我丟哪去了...我真是神經很大條耶==

但仍然不減我出遊的興緻....順便拍個穿搭文吧...

 

 

 

人1.jpg  

 人2.jpg   

 按照慣例....還是要先自拍一下囉...是煩不煩呀...但我就愛自拍..怎樣

 

 

 

人3.jpg  

哎呀..没照出我要的fu....但我覺背景挺美耶...

背照起來很厚..果然白色會顯胖,此話果真不假呀

 

 

 

人4.jpg  

瞧那湖畔跟魚船的氛圍....真的好有感覺喔.....

穿上白色的T恤,覺得變的好陽光喔...

這件白T的袖子採反摺設計.....讓手臂看起來較細

 

 

 

人5.jpg  

天氣真的很炎熱...忍不住買了可樂暢飲起來...

但拍出來的感覺超好的..所以我放了一張在首頁....呵呵

因為我本身的大腿較粗,所以超難選褲子的...尤其牛仔長褲...

今年的牛仔短褲還好有出這種下擺較宽的版型...真是解救了我呀...

 

 

 

人7.jpg  

本想到另一邊去逛逛的....但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趕快躲到旅遊中心"吹冷氣"啦..順便上去看南寮全景......

由下往上照有比較瘦嗎???(哎喲不積極減肥)....

老是要靠取角度跟服裝掩飾也不是辦法呀...==

人8.jpg  

人9.jpg  

我發現戴墨鏡不要笑卡好看內.... 

 

 

人11.jpg  

終於這張看起來較瘦了吧...呵呵呵....(但背後有個路人甲)

T恤+牛仔短褲...真的是出遊的最佳打扮呢....

因為最近有小肚肚==,所以選擇一件有腰身但卻不會很貼的T恤....

至於下半身就選擇下擺較寛且有刷破的淺色牛仔短褲

這樣搭是不是就很悠閒又有型呢....

 

 

人12.jpg  

為了看美景...爬樓梯爬的可真累呀..所以先休息一下吧.... 

我背後的景就是剛剛我說很美,但太熱没去逛的地方...

你們看是不是很美呀....等等可麗餅就是要去哪兒買啦

 

 

人13.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電梯不搭卻要走樓梯....是因為電梯客滿啦

不是我要運動才走樓梯的(我不說大家應該也知道啦)....呵呵呵

其實這張是没扶好剛好照到的...大家看的出來嗎??

 

 

人14.jpg  

 這是用相機裏的另一模式拍出的效果...顏色較鮮艷

  

 

人16.jpg  

呼(((....終於爬到頂樓了....有4樓高吧...

所以看到有椅子就有如看到救星般....趕快坐下來休息一番...

頂樓真的很熱...但景色真的很美....值得.值得

 

 

人17.jpg  

 頭頂上像不像一把雨傘呀...很有FU吧

人18.jpg  

人19.jpg  

其實應該站另一邊拍,會更像一把傘..因為另一邊不會照到電梯

 

 

 

人20.jpg  

這隻狗叫"妹妹"...很可愛吧...忍不住跟妹妹一起拍個照... 

 

 

 

人21.jpg  

這是遊客客心的外觀..很像地中海風格吧

我找到新站姿了...是不是好多了呢...

人22.jpg  

人24.jpg  

 這裏真是拍照的好所在耶...拍起來很美....我是指景啦...呵呵

 

 

 

人25.jpg  

 這張腳照起來有長喔...有假像的170公分吧....(忍不住偷笑中)

 

 

人26.jpg  

 再來一張..這張也還不賴...(開心)

 

 

 

人27.jpg  

 YA~開心....要來去吃"巧克力香蕉可麗餅"囉....

 

 

人28.jpg  

 不看鏡頭的相片...都很美耶....><...

  

 

人30.jpg  

每逢假日..很多人都會選擇在南寮這草皮上放風箏....

現在天正熱...等傍晚人就會不斷湧出了....

 

 

 

【Q毛公主碎碎念】

休閒look風也可以穿的很時髦.....是現在流行的趨勢...

腳上穿上平底鞋,就會有歐美風...重點也超舒服啦...

我大腿太粗,實在不太敢穿平底鞋來嚇人(但穿小短裙就ok喔)

所以偷穿的鍥型鞋來修飾一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穿搭文囉

我的另一篇文章網址如下~ 

1. 南寮~可麗餅超好吃

2. 犀利人妻之"超激瘦洋裝"

3. 平口飛鼠連身褲~矮子也可以變麻豆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幫我"推"一下喲^^..3Q..3Q

 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仔 可麗餅 短褲
    全站熱搜

    Q毛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